選單 首頁 搜尋

床戲下面腫一包!楊子儀親拍「香蕉」送女粉

2019/10/04 17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床戲下面腫一包!楊子儀親拍「香蕉」送女粉

男星楊子儀近年轉戰戲劇圈,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大力讚賞。不過,日前他被網友抓包,在戲劇《天之蕉子》與吳怡霈上演火辣床戲時,疑似起生理反應,引起一波熱議。對此,楊子儀坦言,當下看到畫面感到不可思議,甚至還自我懷疑,但更尷尬的是,還有粉絲私訊直言:「想看你的香蕉」。

YT廣告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子儀今(4日)赴狼谷競技台錄製「Game什麼東西」透露,得知網友爆料自己疑似「凍未條」後,當下看到剪接片段也開始自我懷疑,「想說不會吧,當下有反應,我不自覺嗎」,事後更聯繫吳怡霈討論此事,「她說當下沒感受到,應該是皺褶吧」,還反過來稱讚他表現很好,「演員就是該這樣」。

 

▼楊子儀與吳怡霈上演火辣床戲時,疑似「凍未條」。(圖/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)

 

不過,疑似起生理反應的畫面流出後,竟讓楊子儀的粉專一周內狂漲2千多名粉絲,甚至還有女粉絲傳訊息「想看你的香蕉」,他笑說:「我就拍一張真的香蕉給她。」此外,他也表示,近期在服用熱門壯陽盛品,「因為我吃素,平常要補鋅的話,沒辦法吃蛤蠣、生蠔,吃壯陽盛品對男性賀爾蒙很好,廣告可以來找我。」

 

另外,楊子儀日前被週刊直擊,與吳怡霈在車上私會4小時。他表示,自己不夠成熟,每次投入角色後,都要花許多時間才能抽離,「會影響到我自己本身生活,也影響到怡霈,因為她跟她男友在一起很久,對她男友很不好意思」,他也坦言,目前是單身狀態,但不願透露與前女友田羽安的分手時間。

 

▼楊子儀被週刊直擊,與吳怡霈在車上私會4小時。(圖/翻攝自楊子儀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子儀臉書、完全娛樂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害羞!男星床戲凍未條 網驚:胯下一大包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