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送生日驚喜!女婿黑暗中跳出 岳父嚇壞開槍擊斃

2019/10/04 17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送生日驚喜!女婿黑暗中跳出 岳父嚇壞開槍擊斃

美國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市區(Pensacola)近來發生一起慘案,一名61歲男子理查德·丹尼斯(Richard Dennis),在生日當天開門時,因為女婿突然從樹叢中跳出來,被對方所給的「生日驚喜」嚇壞,下意識地直接開槍,未料因此奪走女婿生命,造成無可挽回的後果。

YT廣告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37歲的卑爾根(Bergan)特別從挪威飛到美國,想要送給岳父生日驚喜,大約在晚上11點30分左右敲了岳父岳母家的後門,然後躲在灌木叢中。未料,當丹尼斯開門查看時,卑爾根突然從黑暗中跳了出來,還發出嘶啞的聲音,嚇得他以為遇上搶匪,立刻開了一槍。

 

▼男子生日當天意外擊斃女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丹尼斯透露,那天傍晚,與另一個親戚發生爭執,因為那個人到家裡時,用同樣的方式大聲敲門,一個小時後,再次聽到響亮的敲門聲時,以為是那位親戚,才會那麼緊張,氣沖沖地拿著槍開門。

 

▼男子意外擊斃為他過生日的女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談到此案時表示,老人家完全被嚇了一跳,「這是一起不幸的意外,是悲慘的誤會所造成的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蒙面少年持槍闖民宅搶劫!屋主砰砰砰全擊斃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