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機返台收親筆道歉信!男星暖心:不可思議

2019/10/04 17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搭機返台收親筆道歉信!男星暖心:不可思議

搭乘長途飛機時,遇到哭鬧不休的小嬰兒,是許多人的惡夢,近年來有些帶著孩子搭飛機的父母,會準備小禮物跟乘客們打招呼,感謝大家體諒孩子可能會哭鬧。藝人懷秋日前在從美國飛回台灣的航班上,遇到了一對貼心的夫妻,他將收到的親筆信PO上IG與粉絲分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懷秋在從美國飛回台灣的飛機上,收到了一封親筆寫的英文信,對方是一對2個月大嬰兒的父母,他們怕寶寶會無法控制的打擾到其他乘客,特別準備了小點心,寫紙條提前表達歉意:「We apologize if our baby girl may cry during your trip.」(如果寶寶在旅途中哭鬧,請接受我們的道歉。)懇請旅客們能多多包涵。

 

▼懷秋搭機遇見天使父母,收到超禮貌親筆道歉信。(圖/翻攝自懷秋臉書)



收到道歉信後,懷秋開心的拍照,並傳到Instagram與粉絲分享,並寫道:「What an incredible gesture by these super amazing parents.」懷秋大讚那對父母的有禮和貼心,並表示,這是他沒想過的意外舉動,他還幽默的說,自己在飛機上熟睡得像嬰兒,根本沒被打擾,「我才是機上唯一的嬰兒!」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,大讚那對父母超貼心。(圖/翻攝自懷秋IG)

 

貼文曝光後,粉絲紛紛留言稱讚那對父母的體貼:「善良的人也會遇見善良的人」、「那對父母真貼心」、「他們的孩子一定會是個小天使」、「真羨慕你能遇到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懷秋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月大寶寶第一次搭機 暖媽發200份小禮物:請原諒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