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戴草帽扮魯夫惹怒動漫迷 網酸韓草包小子

2019/10/04 16:49 字級:
讀稿

2020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3日在選前倒數百日記者會,戴上動漫《海賊王》魯夫草帽,要學主角對抗政府,沒想到卻引來網路一片罵聲,批韓國瑜「為何要冒充海賊王,這樣也挽回不了,年輕人的心」、「不要污辱我的童年」,還酸說魯夫的外號是「草帽小子、海賊王」,韓國瑜則是「草包小子、白賊王」,記者會的動漫梗本來想拉攏年輕選票,卻反而惹怒不少動漫迷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戴上動漫海賊王主角魯夫的草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,面對媒體追問不回應,快步進到長照中心與長者互動,但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民調持續低迷,就連前一天記者會,扮成日本動漫海賊王造形,也被網友做梗圖,說他是白賊王。
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進到長照中心與長者互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戴上海賊王主角魯夫的草帽,被網友吐槽,罵韓國瑜為何要冒充海賊王,這樣也挽回不了年輕人的心,不要污辱我的童年,魯夫有很多夥伴,帶是韓導只有潘局長、白賊王或是騙人布,自己選一個,還說魯夫外號草帽小子、海賊王,韓國瑜則是草包小子、白賊王 ,並把魯夫吃的橡膠果實改成說謊果實,一場記者會惹怒不少動漫迷,就連主持人何庭歡也被網友做文章,痛罵動漫裡魯夫對抗海軍,韓國瑜的發言人卻穿海軍服,根本用錯梗。


▼網友吐槽罵韓國瑜為何要冒充海賊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總統大選選戰倒數天數破百,韓國瑜力拚突破韓粉同溫層戴草帽扮魯夫 ,想學主角收集夥伴,對抗執政的蔡政府,拉攏中間選民吸引年輕族群,反倒惹來網路一片罵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