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常德曝打趴王瞳關鍵推手!網看傻:豬隊友

2019/10/04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許常德曝打趴王瞳關鍵推手!網看傻:豬隊友

馬俊麟跟王瞳的不倫戀延燒多月,正宮梁敏婷忍無可忍,決定提告王瞳「侵犯配偶權」。而王瞳日前帶上媽媽和阿姨到馬家想把話說清楚,但王瞳阿姨卻直接對著馬妻開罵,情況越演越烈,網友砲轟阿姨根本就是豬隊友,兩性專家許常德也看不下下去,在臉書發文。

YT廣告

馬俊麟跟王瞳昨天無預警召開記者會,馬俊麟坦言「自己感情沒控制好」,王瞳也證實自己收到馬妻提告,非常錯愕,表示自己跟馬俊麟在殺青之後就沒聯絡。她還提到,對於阿姨說出激烈言詞、當面飆罵馬俊麟老婆一事感到抱歉,這絕對不是她的本意。

 

▼王瞳跟馬俊麟兩人昨天召開道歉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阿姨強勢囂張的態度,讓兩性專家許常德相當傻眼,在臉書直指,「比起馬俊麟,妳才是打趴王瞳的關鍵推手,這場戰爭才要開始,原來低俗的家教會把外遇事件擴大成公憤。」更不解指出,為什麼修理外遇對象是透過阿姨,「更奇怪的是阿姨失控時,沒人阻止,真是天助也。」而且媽媽下跪也是很偏激的家教,「這是要傳達溺愛,還是是非不分?這樣的道歉是不會有溫度的,只是為了護著女兒的顏面和事業。」

 

▼許常德看到阿姨行為相當不以為然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 臉書)

 

網友也贊同許常德的說法,紛紛留言狠酸:「阿姨乃是史上第一豬隊友」、「阿姨跟丸筒的關係,應該不怎麼好,阿姨才會就此下策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藝人開記者會是小三跟男主角大搖大擺的一起開,真的厲害啊」、「在任何情況下,發生事情,只要有家長出現,都代表發生事情的這個人還沒長大呀」、「我也覺得就是這樣的家教才會教出這樣的人,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」、「現在的小三都很奇妙,都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很有理没有錯,都是原配的錯」,面對阿姨的失控行為無法理解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狠酸王瞳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 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敏婷、王瞳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阿翔還狂!馬俊麟6金句挺王瞳 酸妻不懂相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