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敦義換操盤手惹議 連勝文:無私是逆轉勝關鍵

2019/10/04 16:28 字級:
讀稿

距離明年大選剩不到一百天,國民黨內部紛紛擾擾,包括選戰操盤手換人,以及主席吳敦義可能把自己列在不分區第一名。立委李彥秀說,把個人利益擺前面,會降低基層的投票意願。中央委員連勝文則呼籲,無私才是逆轉勝關鍵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郭台銘幕僚蔡沁瑜:「吳郭會可以暫時不要碰面。」

 

吳敦義和郭台銘的見面又一次破局,國民黨的善意又落入尷尬處境。

 

國民黨立委童惠珍表示:「郭台銘告訴我們,當時他是希望下架蔡英文,其實跟國民黨立場是一樣的,但現在我們看不到這一點,過去不愉快的事情放下,然後重新大家一起見面,才是真正吳郭會的意義。」


▼郭台銘幕僚表示,吳郭暫時不碰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見面本來是要談立委選舉合作,但為何要跟一個已經退黨的人談呢?傳出吳敦義目標擺在國會龍頭,有可能列在不分區立委第一順位,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就說,不清楚主席想法,但希望他保護總統參選人,幫不上忙沒關係至少不要扯後腿,中央委員連勝文還在臉書上說,國民黨從形勢大好到陷入困境,或許無私演出才是逆轉勝的關鍵。

 

韓國瑜競總發言人葉元之:「大家都是希望黨好啦,那主席應該會有他的考量,我覺得這個是主席的職權,我們都尊重。」


▼連勝文表示,國民黨從形勢大好到陷入困境,或許無私演出才是關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把中華民國的利益,把黨的利益放在前面,國民黨無論在立委的席次,不分區的席次,還有包括總統大選才有機會加分,如果永遠把個人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,放在中華民國利益之前的話,恐怕基層投票的意願,恐怕只會越來越低。」

 

2020美夢,要算的不是個人政治生命,而是整個黨共同命運,戰略和戰術主席要一肩扛起,否則只有盡失威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