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行李箱飄惡臭 驚見坐姿女屍!詭異巧合網發毛

2019/10/04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行李箱飄惡臭 驚見坐姿女屍!詭異巧合網發毛

日本愛知縣西尾市發生一起行李箱腐屍案!2日在當地河邊有人找到一個紅色行李箱,聞到裡面散發出陣陣異味,驚覺情況不對便馬上報警,警方趕赴現場後,發現行李箱裡有一具「抱膝而坐」的女屍,且已經白骨化。目前,警方懷疑女屍身分為日前失蹤的大陸籍女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日媒報導,當時西尾市附近河邊,有三名割草人員正在執行工作,其中一名男性工作人員,在割草時,不斷聞到某處傳來一陣陣惡臭味,之後便看到草叢中有一個疑似被遺棄的紅色行李箱,便隨即報警處理。而行李箱被發現時,是在與人等高的草叢內,並不能從周圍直接看到。

 

▼日本愛知縣西尾市發現一具行李箱女屍,疑似中國籍女子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)

 

日本警方表示,該行李箱帶有密碼鎖,因此最終決定撬開,沒想到一打開發現,行李箱內竟有一具已白骨化的女屍,且呈現「抱膝而坐」的姿勢,但沒有任何被繩索綑綁過的痕跡。之後解剖報告顯示,這具遺體疑似為25至40歲的女性,大約已死亡1個半月到3個月,死因不明。

 

警方也透露,行李箱內還找到一名37歲大陸籍女子的身分證。據了解,此位女性曾多次前往日本,這次則是在6月份入境,並於東京池袋投宿,但在7月份左右失蹤,其弟弟也曾在8月上旬向東京警視廳提交失蹤報告。目前,警方正在確認該遺體是否為這名失蹤的女性。

 

▼事件曝光後,有大陸網友指出,多月前曾有女子失蹤,且只有行李箱消失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此事件曝光後,有大陸網友指出,多月前曾有人在微信朋友圈轉發某位女子失蹤消息,當時女子投宿的民宿房東得知女子失蹤後,曾進入其房間查看,發現女子沒有提前離開的跡象,所有的衣物、鞋子及貼身物品等都還在,甚至連手機充電器也留在房間,唯一奇怪的是,只有她帶來的紅色行李箱不見蹤影。

 

許多網友看見後,紛紛嚇傻留言,「天啊,我還記得這個新聞」、「好可怕,不敢想像女孩生前經歷了什麼」、「太可怕了,我汗毛都豎起來了」;也有大陸網友猜測,「東西都沒帶走的話,目測是熟人作案了,但如果是熟人應該很好查,幾個月沒查出來,要不是警方不作為,就是非熟人,屬於那種晚上約出去,結果對方搶或偷而失誤殺人,這種就很難查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母藏屍5年!男肚子餓開火 驚煮姪女屍飄惡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