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殺前夫剁30塊!爆繼子半夜吐血暴斃

2019/10/04 15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人妻殺前夫剁30塊!爆繼子半夜吐血暴斃

南韓6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濟州島殺人分屍案,痛下殺手的高有貞,將體型高達180公分的前夫分屍成30塊,還從韓國南部的濟州島一路往北棄屍到首爾,而現在案情又有新發展,就在高有貞去濟州島前,疑似還殺害了現任丈夫尹先生的3歲兒子,但經過與尹先生雙方對峙後,高有貞至今仍矢口否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高女將前夫的屍體分裝成好幾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綜合媒體報導,36歲的高有貞犯下令人不禁毛骨悚然的分屍案,儘管她堅決聲稱是因為前夫曾對她性侵害,她才痛下殺手。高有貞與前夫離婚後,再與一名有3歲兒子的尹先生再婚,因雙方都有與前配偶生的小孩,所以孩子各自放在濟州島的父母家中寄養,而尹先生曾在警方訊問時提及,高有貞流產後精神狀況不穩定,他與高曾討論把雙方兒子接來共同生活,因此尹先生在2月時將兒子帶回家中一起住。

不料,某日尹先生一早10點多醒來時,竟看到自己的兒子滿嘴流血,完全沒生命跡象,在消防局工作的他,趕緊施行CPR急救也無效,事發後警方曾對高有貞與尹先生分開詢問,高指出尹先生睡覺姿勢很差,加上驗屍報告指出,小孩死因是遭重壓至死,警方便以尹先生睡覺時將腳放在兒子肚子上為結論草率結案,但尹先生就在自己老婆高有貞犯下濟州島殺人案後,越想越不對勁,因而再次提告。


▼高女疑似用同樣手法,在咖哩裡面下藥,來殺害現任丈夫的兒子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尹先生指出,兒子當晚吃了高有貞煮的咖哩後,睡得非常熟,但此手法與高殺害前夫下藥的手法雷同,高有情在他當晚睡前曾拿不明飲料給他喝下肚,之後再要求尹先生染髮,疑似想掩蓋藥物檢測,在韓國媒體追查後也指出疑點,高有貞當天早上7點多便起床,驗屍報告指出,孩子死亡時間為早上5點多,雖然高並沒有與丈夫、兒子同房,但她也完全沒發現兒子滿嘴流血,種種疑點令人猜想兒子的死因不單純,但至今仍沒確切證據能證明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分屍13塊像殺螞蟻!家屬飛踢兇嫌:去死吧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