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人一張小燕姐!百位藝人響應 暖心動機曝光

2019/10/04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一人一張小燕姐!百位藝人響應 暖心動機曝光

近日在演藝圈掀起一陣合照風潮,由黃子佼發起的「#一人一張小燕姐」,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百位明星響應,不論在臉書、IG或是微博等社群網站都瘋狂洗版,其中也有工作人員、記者等人曬出合照,可見小燕姐的人脈之廣。

YT廣告

張小燕從童星出道,入行至今已65年,在演藝圈中就是個溫暖的大姊姊,溫和暖心的主持風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也受到很多藝人的敬重。張小燕從演員轉型成為主持人,主持過大小綜藝節目、深度訪談,以及大型晚會頒獎典禮,對台灣演藝圈貢獻極大,因此獲得金鐘54終生成就獎。

 

▼許久不見得侯佩岑也PO出合照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 IG)

 

發起人、也是金鐘54的主持人黃子佼,首先曬出自己跟小燕姐的合照寫下:「頒獎典禮時間很有限,65年照片怎播得完,沒版權照片也難用上,那我們自己來個紀念。」照片中有年輕時的小燕姐、小虎隊跟他自己,難得的同框畫面相當珍貴。

 

▼黃子佼曬出多年前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 IG)

 

除了黃子佼外,蔡康永、黑人陳建州、楊丞琳、楊謹華、林俊傑等人紛紛PO出合照,感謝小燕姐暖心的照顧,獲得珠生成就將是實至名歸。藝人Ella也照出多年前跟張小燕的合影,照片中S.H.E看起來相當稚嫩,其中Ella惡搞的表情非常吸睛,還釣出五月天主唱阿信留言:「你的表情最上相。」因為非常多人響應,張小燕也在臉書上放上連結,讓大家點進去能看到所有照片,也直呼超感動。

 

▼黃子佼曬出多年前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 IG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小燕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潤娥超仙打扮現紅毯 深V造型引尖叫:女神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