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乳正妹離奇暴斃!死前狂歡片流出 閨蜜淚訴…

2019/10/04 15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爆乳正妹離奇暴斃!死前狂歡片流出 閨蜜淚訴…

泰國25歲爆乳女網紅奴茶娜(Thitim Bell Noraphanpiphat),日前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廳內,且下體有撕裂傷以及殘留分泌物,被懷疑是遭到性侵。但近日她死前參加party狂歡的影片流出,且她的閨蜜更控訴兩人遭到灌酒性侵,讓案情再度引發關注。

YT廣告

根據了解,奴茶娜當時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廳內,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一名男子把昏迷的她拖出電梯,隨後放在公寓大廳的沙發上就離開。警方經初步驗屍結果判斷,奴茶娜死於心律不整及急性心臟衰竭,不過她的下體有撕裂傷,且殘留分泌物,不排除遭到性侵,而男子身分也被查出,正是奴茶娜的好友男模拉查達(Rachadech Wongthabutr)。

 

▼身材姣好的奴茶娜在網上有大批粉絲。(圖/奴茶娜 IG)

 

不過,據外媒報導,奴茶娜的閨蜜出面控訴,事發前一天,兩人一起收了錢,到一場派對陪酒狂歡,喝到一半,自己就昏迷,醒來後卻全身赤裸,對當時發生的事情完全沒有印象,彈有遭到灌酒撿屍,後來就得知奴查娜的噩耗。當晚派對的影片也曝光,隱約可見包廂內男男女女玩在一塊,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跨坐在一名男子身上,互動親暱。

 

▼身材姣好的奴茶娜,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廳的沙發上。(圖/奴茶娜 IG)

 

至於,奴茶娜詳細的死亡原因,仍需等法醫做更進一步的查驗,最終結果至少要15天至45天後才會出爐。她的家人也表示「她一定有被人下藥性侵,在沒有找到證據、確認兇手之前,即使要停屍100天,我們也不會將她火化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奴茶娜 IG、tnews.teenee.com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拖入電梯!25歲網紅癱軟倒沙發…下體撕裂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