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渣男怎分辨?女藝人曝身體特徵:短的愛家暴

2019/10/04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渣男怎分辨?女藝人曝身體特徵:短的愛家暴

人交往中難免看錯眼、遇人不淑,碰上渣男渣女,甚至分手後還是會耿耿於懷,而網上也不少人會分享怎麼判斷「不適合的對象」,近日日本搞笑藝人Barbie(バービー)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經驗,教大家如何分辨壞男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本搞笑藝人Barbie(バービー)和前花式溜冰選手村上佳菜子,一同主持「バービー&村上佳菜子の編集長私、イイ女になりたいの。」節目,討論各種女性相關話題,像是如何成為好女人或是剖析男性心理等。近日她們就邀請年輕的模特兒横田真悠、紺野彩夏、出口夏希,5人一起討論好女人的養成方式,結果話題一轉,開始談起分辨男人好壞。

 

▼女來賓詢問如何分辨男人好壞。(圖/「バービー&村上佳菜子の編集長私、イイ女になりたいの。」)

 

女模特紺野彩夏就好奇詢問前輩們「有沒有方法分辨好男人?」,對此Barbie分享了自己35年至今的女性經驗,第一點是被問喜歡什麼樣的女人,回答「顧家型」的男性,Barbie提到他們所謂的顧家,其實就是包含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觀念,甚至有把女人當成奴隸使喚的傾向,女人還貼上去想當奴隸那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!Barbie還稱,「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最好不要親自做菜給男生吃,否則會給人家經常下廚的既定印象,以後不煮就被嫌」

 

▼藝人Barbie指出可以靠男性的指甲長短判斷。(圖/「バービー&村上佳菜子の編集長私、イイ女になりたいの。」)

 

另外Barbie提到可以從指甲的長度判別,指出「拇指指甲特別短的人很危險,有家暴傾向」,另外一個則是小指指甲特別長的男性,就有精神虐待的傾向。這說法讓節目來賓們都相當吃驚,不過Barbie最後也強調這些都只是她的經驗談,沒有什麼科學根據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pakutas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綁激美淡粉公主頭! 嚇壞一票網…下秒歪樓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渣男 長短 女藝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