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2歲男酒駕飆巷弄 深夜連撞11部汽機車

2019/10/04 14:31 字級:
讀稿

3日深夜接近11點,一名吳姓駕駛酒後開車行經北投文林北路巷弄後,連續撞倒11輛汽機車,嚇壞附近許多居民,警方到場酒測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.85毫克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
▼紅色休旅車撞上住家大門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
女屋主一進家門後,門外突然傳來刺耳的煞車聲,下一秒,一輛紅色休旅車就這樣撞上了住家大門口後,繼續向前衝,刺耳的煞車聲加上劇烈的撞擊聲後,休旅車消失在畫面上。


民眾:「反正他就是這樣子,一直撞,一直撞,反正他開得不穩啦,喝醉了啦,然後那邊全部都撞到,這邊也有撞到。」


▼紅色休旅車一路上撞倒11輛汽機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
另外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這輛休旅車呼嘯而過。屋外轎車車頭被撞凹,多部機車同樣遭撞倒,而在深夜裡,巨大的聲響更嚇壞當地的居民。


▼屋外轎車板金被撞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沒有,他都沒有下來,他就一直開,那個車子好像輪胎也是爆掉,一直『唧唧唧』整條,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,聲音很大,我還以為是人家打架,所以我也不敢出來,我就在樓上看。」


事發就在這個月3日的晚上接近十一點,肇事的紅色休旅車是52歲的吳姓男子所駕駛的。


這名吳姓駕駛在黃湯下肚後準備開車回家,行經北投文林北路巷弄,竟一次撞倒了11輛汽機車。

 

民眾:「從致遠一路那邊過來的,然後他喝醉了啦,開到那個文林北路右轉,到那邊又撞,才被人家攔下來。」


沒想到吳姓駕駛酒駕,而酒測值竟然高達0.85,現在人還在拘留所,目前警方要依法究辦,而網路上出現肇事現場的影片以及照片,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撻伐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