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阿翔還狂!馬俊麟6金句挺王瞳 酸妻不懂相處

2019/10/04 12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比阿翔還狂!馬俊麟6金句挺王瞳 酸妻不懂相處

王瞳和馬俊麟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兩人昨(3)天終於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王瞳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,馬俊麟也哽咽坦言:「沒有控制好感情」,不過他卻將炮火指向老婆,直言:「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」,等於公開和老婆鬧翻,還處處維護王瞳,這6大金句也引起外界討論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俊麟在記者會上雖然哽咽道歉,不過一番說詞卻處處袒護王瞳,對老婆的提告行徑頗有微詞,這段不倫戀越演越烈,而馬俊麟在記者會開始時,卻不是說明戀情,反而講起自己的家世,委屈哭窮:「我想要說的是,我爸爸64歲了他還在做保全,我媽媽幫人家按摩,1個月收入沒有到2萬塊,我不是有後台的人,也不是什麼電視台的兒子,我覺得我也不是很好的演員,也不是很好的藝人,我沒有什麼值得大家效法的地方。

 

▼馬俊麟鞠躬道歉,不過說詞卻引發爭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老婆對王瞳提告,馬俊麟雖然向老婆道歉,不過卻幫王瞳講話,直言:「王瞳小姐於公於私都是幫助我的人!」、「今天在拍戲過程中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沒有把戲裡戲外的感情劃分清楚」,還說自己可能是和老婆溝通不良,「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不好,沒什麼能力,才讓我的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!」在一連串說詞中,馬俊麟似乎對老婆提告一事頗有微詞,坦言:「我的太太做這樣的事,我不知道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的藝人,我要去怎麼面對王瞳的家人」。

 

▼馬俊麟強調王瞳等人當天並沒有侵門踏戶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最後提到日前王瞳媽媽和阿姨直奔馬家「侵門踏戶」,馬俊麟表示其實王瞳她們並沒有真的踏進家門,「他們只在樓下,沒有走進二樓大門」,馬俊麟也對自己的處境相當無奈,「我的太太罵我、王瞳的阿姨也罵我,她們都說我沒有保護她們,那其實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樣」,不過馬俊麟最後也強調,如果老婆認為他沒有好好保護她,沒有為她想,那他對老婆感到很抱歉。不過馬妻看完記者會後氣炸,在臉書寫下:「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做錯事的人,可以用這樣的方式道歉,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好好說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認愛王瞳!記者會哭窮 驚人內幕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