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群峪工廠老闆遭偵訊 回廠區低調躲媒體

2019/10/04 11:32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雅群峪餐具工廠,被查出根本是「違建」,陳姓負責人經過檢方偵訊後回到工廠,但低調拒絕受訪,據了解他的公司成立26年總部設在大雅,共有兩家工廠,專門販售南北雜貨和餐具,台中還有三個門市,前年10月2號他的女兒風光出嫁,沒想到兩年後,就在同一天,他的工廠被大火吞噬,還讓兩名消防隊員賠上性命。

 YT廣告

經過檢方偵訊,群峪公司陳姓負責人在親友陪同下回到廠區,但面對媒體他低調迴避迅速躲進裡面的小房間。記者vs.陳姓負責人:「你什麼時候知道這件事情,我們想知道一下怎麼發生的,好啦 好啦 好啦,機器有在運作嗎,好啦好啦,不要進來人家的廠房,謝絕採訪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不要進來人家的廠房,出去出去,不要進來人家的廠房。」


▼台中大雅群峪餐具工廠,被查出根本是「違建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名消防員為了救火,命喪火場,他的廠區還被查出設在農田,完全沒有登記根本是違建,被問到工廠是否違反相關規定,他不肯多說,連親友都出面阻擋。

 

陳姓負責人親友:「一切等政府...消防單位,對兩位消防隊員,有沒有什麼話要跟他們說,喂喂不要再進來了。」


▼總部發生大火,門市正常營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位在大雅區中和路六路的群峪和台灣百慕達公司,一棟是倉庫,另一棟是紙器材、免洗餐具,堆放的都是易燃的紙類產品,官方網站上PO出大大小小的免洗餐具產品,除了是紙器廠,也販售南北雜貨、免洗餐具,民國83年成立公司,資本額五百萬,後來轉型將餐具無毒水墨轉印,產量非常大。

 

不只製造生產,甚至也開設免洗餐具的物流中心和實體門市,2011年擴廠從水湳遷移到現在的大雅區廠址,台中還設有北中南三個門市。

 

總部發生大火,門市正常營運,不過員工也不願多談,陳姓負責人臉書上的大頭照貼的是他和女兒的合照,巧合的是前年10月2號,他女兒才剛出嫁,兩年後就在同一天一場大火,讓百坪倉庫全都付之一炬,造成兩名打火弟兄殉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