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度曝光!Maserati打造原廠規格保養廠

2019/10/04 11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豪華車市買氣熱絡,近年來吸引許多豪華車品牌進駐,義大利頂級轎跑品牌在台打造尊榮售後服務廠,以原廠規格和設備,提供細膩的保養維修服務。

 

飛梭拉門光速打開揭開義大利頂級轎跑,在台售後服務廠的神秘面紗,簡潔明亮的檢測站,全棟採無樑設計,維修前先洗車,每輛車配有工程師,個人化工作台,頂車機下方全平面設計,標準化SOP絲毫不馬虎。

 

服務中心經理簡志育:「它(保養廠)是以車子為軸心在設計,基本上這些設備的話,它是專門符合給這些車子,它專門在使用的設備,那車子所得到的服務,是有效率,而且有品質的服務。」

 

引進義大利原廠百萬設備,以精密儀器自動化測量,確保汽車輪圈螺絲位置零誤差,噴漆整備區烤漆爐,採無塵室設計,不只高規格打造科技化設備,每位專業工程師,都必須接受原廠訓練,與傳統保養廠,截然不同的精準服務,開創原廠檢修獨特性。

 

服務中心經理簡志育:「其實服務廠在做的時候,在客戶端他們可能沒有辦法看到,可是實際上這個東西是,做保養裡面的環節,很細緻的一部分。」

 

在看不見的地方細膩講究,確保每台車進廠維修後,都能宛如新車出廠,透過無微不至的維修體驗,要讓車主感受頂級轎跑品牌,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