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俊麟認愛王瞳!記者會哭窮 驚人內幕曝光

2019/10/04 1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馬俊麟認愛王瞳!記者會哭窮 驚人內幕曝光

王瞳和馬俊麟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兩人昨(3)天終於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王瞳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,馬俊麟也坦言:「我做了錯的決定」、「沒有控制好感情」,甚至還說「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」,等於公開和老婆鬧翻,然而在記者會上,馬俊麟更自爆自己很窮,讓觀眾感到莫名其妙,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法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俊麟在記者會上雖然哽咽道歉,不過一番說詞卻處處袒護王瞳,對老婆的提告行徑頗有微詞,這段不倫戀越演越烈,而馬俊麟在記者會開始時,卻不是說明戀情,反而講起自己的家世,他說,自己常被別人說是不是靠關係,才有那麼多演出機會,「我想要說的是,我爸爸64歲了他還在做保全,我媽媽幫人家按摩,1個月收入沒有到2萬塊,我不是有後台的人,也不是什麼電視台的兒子,我覺得我也不是很好的演員,也不是很好的藝人,我沒有什麼值得大家效法的地方。」

 

▼王瞳、馬俊麟不倫戀延燒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)

 

突然的自爆也讓外界霧裡看花,現在就有知情人士解答了!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圈內人士指出,這和他在記者會上承認「沒控制好感情」有關,因為先前他和王瞳吃宵夜被逮,他曾搬出偷吃違反合約,嗆聲經紀公司:「違反那條款要罰幾百萬,但我沒錢啊,所以我怎麼會亂來!」更直言如果自己是被拍到上摩鐵,就會心甘情願被罰款。

 

▼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自曝經濟狀況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IG)

 

而現在馬俊麟老婆對王瞳提告,讓馬俊麟自己慌了陣腳,在記者會上脫口認愛,馬妻更對王瞳求償400萬元,讓馬俊麟無奈表示:「這件事我太太沒跟我說,是電視台告知我才知道」、「我的事業不算什麼事業,我的家沒什麼背景,也不是有勢力的人,希望大家做每一行不要像我一樣做不好的選擇、不好的決定,我對家人和太太感到很抱歉」,如今深陷泥沼的他,坦白自己的身世和經濟狀況,或許也是希望大眾能網開一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戴綠帽堅不放手 艾成痴心喊話:想疼她一輩子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