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唱會女粉絲送福利 爽掀衣…巨星嚇掉下巴

2019/10/04 10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演唱會女粉絲送福利 爽掀衣…巨星嚇掉下巴

嘻哈歌手巨星馬龍(Post Malone),在串流世代擁有音樂霸主稱號,日前久違發行全新專輯《血染好萊塢》,首周就在數位串流平台直衝逾三億次點擊,直接遠超泰勒絲(Taylor Swift)專輯一億次之多,用超狂實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,正在進行巡演的他,還遭遇了小插曲,讓巨星當場嚇得張大了嘴。

 YT廣告

▼嘻哈歌手巨星馬龍(Post Malone),在串流世代擁有音樂霸主稱號。(圖/翻攝自巨星馬龍IG)

 

巨星馬龍過去只要發片就稱霸全球數位排行,挾帶著這股超強氣勢,他的新專輯《血染好萊塢》本週也再度蟬聯美國告示牌(Billboard)專輯榜冠軍,三連霸的成績讓外媒讚譽有加,被封為2019年最強數位專輯,而專輯中的單曲《Circles》更與學姊泰勒絲的新曲《Lover》,並列目前點播次數最多的兩首歌。

 

▼巨星馬龍過去只要發片就稱霸全球數位排行。(圖/翻攝自巨星馬龍IG)

 

以現在的態勢來看,巨星馬龍想打破泰勒絲的樂壇銷售佳績似乎不是不可能,除了專輯成績亮眼,他最近也忙著在美加地區進行巡演,日前在演唱會上還發生了小插曲,有一名女粉絲因為情緒過嗨,竟然對著偶像掀衣,目睹瞬間的巨星馬龍,不顧還在台上張大了嘴。

 

▼巨星馬龍在台上驚訝地張大了嘴。(圖/翻攝自巨星馬龍IG)

 

巨星馬龍被嚇壞的瞬間,恰巧被現場歌迷捕捉下來,上傳到網路後,引起了熱烈討論,超喜感的畫面還被惡搞成各種版本,在網路上瘋傳,讓網友們紛紛笑翻,也看出了巨星馬龍的超高影響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巨星馬龍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胖Rapper遭諷「配不上女神」 狂甩22公斤變身肌肉猛男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