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鼠亂竄!知名滷味攤老闆嘆:身濕不怕黏鼠板

2019/10/04 10:39 字級:
讀稿

高雄國民市場旁知名滷味店,被拍到有老鼠大兵,就出現在滷味旁,也煮滷味鍋爐下方,老闆坦言很苦惱,可是整排店面都賣吃的,而且大老鼠從水中爬出,會沾濕身體,黏鼠板根本黏不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知名滷味店,店裡頭在煮滷味,突然一隻老鼠從後方放雜物處,竄了過去,沒多久另一隻又從鍋爐跑出來,小老鼠看地上有東西,開始東張西望查看,看沒人,馬上用嘴刁要把東西叼回鍋爐下方時,且後方竟然有老鼠再度出沒,老闆見老鼠大兵,則似乎司空見慣。

 

滷味店老闆許小姐:「因為我們這個夜市整排全都是幾乎做吃的,那老鼠的話,其實都是跑來跑去的。」

 

▼高雄國民市場旁知名滷味店,被拍到有老鼠大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買了饅頭加入滅鼠藥中放在角落,還在店裡放了好幾個捕鼠器,但他說店旁邊就是水溝,大老鼠都是從水溝爬出,防不慎防。滷味店老闆許小姐:「我覺得大隻老鼠很聰明,牠都從水溝,那因為排水溝的話,牠先把身體沾濕,沾濕了以後,黏鼠板都黏不住,所以我們覺得黏鼠板的問題,可能只能夠改善30%,所以我們現在就,有加強滅鼠藥。」

 

▼老闆坦言老鼠問題其實很苦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為了這些老鼠絞盡腦汁,不過10~20桶的滷味就放在店裡,還有一些鍋具放置的地方在低處,萬一老鼠爬過,滷味店再拿來用怎麼辦?

 

滷味店老闆許小姐:「牠如果在地上跑,牠會爬到桌上或是幹嘛,不會啦不會,應該不會有這種情形。」

 

民眾:「有老鼠會影響到購買意願,衛生問題有疑慮。」

 

即使老闆再三掛保證,店內賣的東西不會有老鼠光顧,不過顧客還是怕怕的,現在老闆除了放黏鼠板、老鼠藥,還要再想怎麼搞定這些老鼠,別再出現這樣老鼠逛滷味店,如此嚇壞客人的景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