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0選戰倒數百日 韓國瑜記者會狀況不斷

2019/10/04 10:25 字級:
讀稿

2020大選,選戰倒數百日,韓國瑜競辦前一天沒發採訪行程,發言人何庭歡,在群組遭到媒體砲轟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2020選戰倒數百日,高雄市長韓國瑜登上郵輪,戴上動漫航海王主角魯夫草帽對抗蔡政府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大家對過去三年半很滿意,請投蔡英文一票,大家對過去三年半非常不滿意,對未來四年很擔憂,請投韓國瑜一票。」

 

▼競選團隊邀請庶民及青年和韓國瑜射出穿雲箭,結果第一支就落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拚大選火力全開,再罵黑韓產業鏈。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未來一百天的選舉,從來沒有幾十年的選舉,像今天這麼骯髒,抹黑到這種程度,幾乎是鋪天蓋地。」

 

競選團隊邀請庶民及青年和韓國瑜射出穿雲箭,結果第一支就落漆。

 

▼韓國瑜記者會宣布新增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象徵韓國瑜的穿雲箭掉地上,現場一片尷尬,韓國瑜致詞也一度口誤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今天就職一百天,用郵輪來表達,我們對一百天的重視。」

 

▼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表示,發言人基本上就是互相支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選戰倒數百日,誤講成就職百日,讓人忍不住想問市長累了嗎,其實從上午開始整場記者會就狀況連連,先是韓國瑜競辦前一天沒發採訪行程,發言人何庭歡在群組遭到媒體砲轟,飆罵何庭歡,中午的行程早上才發通知,請問妳不是電視台出身的嗎,風波才平息,韓國瑜記者會就宣布新增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,時間巧合引發媒體關注。

 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:「沒有沒有,我是前幾天被告知,跟這個沒有關係。」

 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 :「基本上我們就是互相支援,但是回應事實回應時事跟回應議題的部份,我們兩個也是會分工合作,而且我們兩個會做很好的溝通。」

 

韓國瑜抓緊市政午休空檔開記者會,但市長前腳剛走,辦記者會的遊輪竟然冒煙漏油,黑油瞬間汙染碼頭,選戰倒數百天韓國瑜記者會原本期待氣勢十足,卻因大小狀況不斷,反讓整場活動失了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