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盟柯、友泛藍 郭台銘成大共主?

2019/10/04 10:09 字級:
讀稿

雖然吳郭會暫時喊卡了,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對於不少陣營都保持彈性,就在和民眾黨拍照當天,郭辦釋出,不排除關心國民黨立委的訊息,之前也說可以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面。郭台銘除了和第三勢力合作,也對泛藍陣營友善,不過名嘴也分析,檯面上看起來郭董聲望高能量大,但政治現實還是要看郭家軍能在立法院搶下多少席次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郭台銘和民眾黨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郭台銘拿起手機和柯文哲要來個自拍,一邊喬角度位置,柯市長伸出手指。


▼郭台銘和柯文哲一同自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幕僚人員:「這樣好,這樣好。」


這天外來一筆,郭柯連拍展現默契,但其實在同一天,郭辦釋出這訊息。
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:「其實之前吳主席有特別提到說,希望我們能關心藍委。」


雖然晚間6點半和民眾黨拍照,就在當天的上午10點多,郭辦說與吳敦義溝通通暢,也可能關心國民黨立委,其實就在前一天,郭辦還提及可以會一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除了和柯文哲的第三勢力外,郭董在藍、橘都不設限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郭台銘他也遇到說,他也有很多國民黨的朋友,國民黨朋友打電話給他說,拜託,我要選舉,同選區你不要幫他照,這我都可以理解。」


國民黨立委柯志恩:「萬一郭願意來幫我們做這樣的站台,我想我們應該覺得,有好朋友,特別是藍營出身的好朋友,我們絕對是非常歡迎的。」


▼柯志恩表示,歡迎郭董幫忙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過去曾是藍營身分,現在是無黨一身輕,郭董以符合理念的可來交朋友的彈性,看來勢力範圍大於藍營,但政治現實也必須考慮。


媒體人康仁俊:「一定很多人願意爭取他的站台,可是對於最後選舉結果,如果小黨在這部分沒有拿到席次的話,那這些努力就會變成一場空,那郭台銘個人維繫住他的政治聲量,但沒辦法化為在政治上面能夠運作的棋子或者角色的話,到下一次大選的時候,那他還要再維持多長的一段時間。」


夾帶著不錯人氣,郭台銘成了來者不拒的站台明星,但要如果要成為最大公約數的「共主」,政治實力得慢慢布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