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瞞5年生2子!尪外遇「兄弟」6年 妻崩潰

2019/10/04 10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瞞5年生2子!尪外遇「兄弟」6年 妻崩潰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,分享發生在他朋友身上,有如八點檔戲劇的離譜事情,女性友人與老公結婚5年,育有2個孩子,前陣子她突然崩潰的找原PO訴苦:「我快崩潰了,我老公外遇昨天被我發現了」,原PO本來以為這是普通的外遇事件,沒想到女性友人說了一句讓他震驚的話:「我哪能想到他的外遇對象是他兄弟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原PO透露,女性友人與老公結婚5年多,並育有2名孩子,一家人相處得相當融洽,因此當原PO得知消息時,感到無法置信:「會不會是誤會」,女性友人表示,已經與老公確認,老公向她坦白,這段感情已持續6年多,原PO傻眼回應:「5年多以來都沒有發現嗎?你們還生2個小孩耶!」

 

▼原PO友人向他訴苦,老公竟然外遇兄弟。(圖/臉書 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
更令原PO驚訝的是,女性友人繼續說:「怎麼發現?我哪能想到他的外遇對象是他兄弟,要不是看到他們的訊息對話,我也許一直都不會知道」,原PO不敢置信的反問:「男的?你在耍我?」這超展開的情節讓原PO傻眼,女性友人表示:「我有需要拿這個開玩笑嗎?我現在看到他就覺得髒,很噁心」,雖然想要離婚,但又擔心2個孩子該怎麼辦,女性友人崩潰詢問:「我該怎麼告訴爸媽我老公是gay?」

 

▼女性友人想離婚,但又顧慮到2個孩子。(圖/臉書 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原PO提到,女性友人因為受到刺激,而性情大變,正在接受精神科及藥物治療,如此誇張情節,讓他不禁問道:「朋友該怎麼幫她」,有些網友認為:「以妨礙家庭吿他們兩位吧,一切交給法律」、「管他什麼戀,啊就是劈腿啊」、「我也認為不是同性戀的問題,是早在一開始就被騙了。孩子還生了兩個?!劈腿劈六年?」也有網友表示,老公可能因為社會道德觀感,只好結婚生子,也給家人一個交代,「老公可能家裡不接受,長輩有一直要抱孫,所以可能兩個人說好,找一個女生生孩子,要是有孩子,長輩就不會管是愛男生」、「感覺就是結婚生小孩是為了給家人交代」、「又一個為了老人家的傳統觀念,害了一個家跟2個孩子,還有一個在這莫名其妙的婚姻上,浪費青春時間還有自己的女人。」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戴綠帽堅不放手 艾成痴心喊話:想疼她一輩子
浪語震天…一隻腳伸出狂搖 男女車內激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