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往東漂!潛水教練獲救 2潛客已失聯超過24小時

2019/10/04 09:29 字級:
讀稿

屏東墾丁海域發生三名潛水客失蹤的意外,其中教練在2日晚間尋獲,但是另二名潛客到現在失蹤超過30個小時,還是下落不明,教練描述他們下潛只有十一分鐘就出水面,發現早被強勁的海流沖遠,海巡人員根據教練被洋流沖走的路線,目前已經往台東一帶24小時不停的搜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海巡人員:「鵝鑾鼻外海零點七八海里,持續搜尋兩名失蹤潛水客。」海巡人員由貓鼻頭外海,一路往東徹夜的搜尋由黑夜到了白天,而岸巡則沿著海岸線一路的遠眺海中,找的是另二名失蹤的潛水客,而原本也是失聯的潛水教練,因為身上有帶燈在周三晚間被海巡發現獲救。

 

▼屏東墾丁海域發生三名潛水客失蹤的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獲救教練楊政佳:「約定九點下去十分鐘吧,九點十六下去,九點二十七分,我們就浮出水在等船。」

 

而根據獲救潛水教練的說法,他和另一名潛客潛下海中的時間,只有十一分鐘,再探出海面發現被沖走看不到船,三人很快被沖散,漂流到十二點時,目測到岸邊白色建築物,隨後下午一點到五點間,他一直努力朝岸邊踢水,但是還是不敵洋流的力量,一路的被往外帶,到晚間六點他看到燈塔照明,直到七點四十五分被救起,海巡據他的漂流路線,往台東方向一路搜尋過去。

 

▼二名失蹤的潛水客,潛水經驗都相當豐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巡人員:「過去七星岩也有過潛水客,失聯流到太麻里的地方,被岸上搜尋到,所以我們研判目前的,優先規劃系統,應該搜救區域,我們著重在東部海域。」

 

二名失蹤的潛水客,潛水經驗都相當豐富,但是由周三早上十點通報失聯,到周四下午二人在海上漂流的時間,已經超過三十個小時,隨著黃金搜救時間越來越短,海巡更是24小時不停的輪班搜救,希望能找到二人的下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