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牙刷拿不拿?網曝優缺點 掀熱議

2019/10/03 21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飯店牙刷拿不拿?網曝優缺點 掀熱議

許多人出遊時,會選擇有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的飯店,但如果是小間旅館未必會供應,就需要自己攜帶。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目前許多歐洲國家的旅館不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品,不過台灣飯店還會供應,就有人在網路上詢問,「會把飯店的牙刷帶回去繼續使用?」掀起討論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PTT WomenTalk版貼文,題到自己前陣子到歐洲旅遊,才知道當地「基於環保的考量,歐洲的旅館不提供牙膏、牙刷、拖鞋、個人衛生用等拋棄式的物品」,她也說那飯店是不是也要跟進,不再提供牙膏、牙刷呢?,之後再提出疑問:「還是各位女孩們都會把飯店的牙刷帶回去繼續使用?」

 

▼網友好奇大家會不會把飯店牙刷拿回家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文章貼出之後引起熱議,有人覺得「飯店的牙刷超好用」、「旅遊還要帶牙刷、毛巾煩死了」,也有人表示出去旅遊的話,盥洗用品都自備,「用自己的感覺比較習慣」、「習慣自己帶,純粹是衛生+好用,免洗超難用」、「我連毛巾都自備,飯店用的你怎麼知道沒問題」,更有網友說到,他詢問過牙醫,「都不推薦使用飯店的牙刷,因為會傷牙齦,用一晚ok,不要回家一直用」。

 

▼網友各有不同意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有網友指出,其實不只歐洲不提供一次性用品:「不只歐洲吧!很多國家都這樣阿,這種一次性丟棄的東西真的不環保」、「美國也這樣,超不習慣,都得先去買一波」、也有人補充,「歐洲沒有所有飯店都要自備,有一定等級的飯店也會有這些備品」、「是平價的才會沒有提供牙刷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商回流!保麗龍廠拚外銷 缺工消化不了訂單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