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苗栗通霄女屍命案 女子為2百萬債務鐵錘殺人

2019/10/03 20:49 字級:
讀稿

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海灘女子遭殺害棄屍案,警方漏夜追查找到疑似兇嫌的轎車,以車追人,找到車主的李姓妻子,坦承因為跟唐姓女死者,有大約200萬元的債務糾紛,不滿遭到逼債,持鐵錘打死了對方。

 YT廣告

通霄分局長林振明:「在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發現一具女屍,經過本分局的勘查採證,經過了解頭部有外傷,不排除有他殺的嫌疑,目前正過濾相關的涉案人員,詳細涉案人有待進一步的釐清。」


▼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發現一具女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來回巡視,仔細找尋線索,物品散落一地,現場更是血跡斑斑。因為唐姓女死者被發現陳屍在消波塊和礫石堆夾雜的地方,頭部明顯有外力造成的傷口。而41歲的李姓女嫌犯一開始只表示自己和唐姓死者是網友,兩人都是南投竹山人 。


而從監視器畫面上,可以看到李姓女嫌2號這天,開著這輛黑色休旅車載死者,來到了苗栗通霄鎮拱天宮拜拜。


▼警方押解李姓女子,回南投找出作案血衣等證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通霄分局長林振明:「這名女子身高大約140公分到145公分左右,留著短髮,她穿著黑色上衣以及藍色牛仔褲。」


▼警方呼籲女子家屬盡快出面指認,進一步來釐清案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經過警方突破心房,李姓女嫌犯才坦承和死者有大約200萬的債務糾紛,因為不滿死者一直逼債,所以憤而持鐵鎚攻擊死者,警方押解李姓女子,回南投找出作案血衣等證物。

 

目前警方也呼籲,女子家屬盡快出面指認,進一步來釐清案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