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職媽被嫌:肥很難看!婆婆護航暖哭網

2019/10/03 2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全職媽被嫌:肥很難看!婆婆護航暖哭網

全職在家帶小孩,卻被三姑六婆嫌棄!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莫名其妙被婆婆朋友嫌棄身材,還被諷刺不工作害老公賺錢很忙,讓她又氣又委屈,不過她也補充,婆婆對她如親女兒一般,從不會嫌棄她,也分享與婆婆的日常互動,讓許多網友紛紛羨慕直呼:「上輩子燒好香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一名嫁到香港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寫道,「全職媽媽的辛苦,大概只有體會過的人才懂。」她表示,某日跟老公帶孩子去接婆婆下班時,婆婆的同事一看到她,就毫不留情的說,「妳瘦了,就這樣,不要再肥了,妳肥很難看」,讓原PO忍不住直翻白眼,氣憤地心想「妳自己肥,怎不覺得自己難看?」

 

沒想到婆婆的同事批評身材還不夠,得知原PO是全職媽媽後,又開始酸言酸語:「啊妳媳婦只在家帶小孩哦?沒上班?這樣妳兒子很辛苦欸!」原PO聽聞後,感到超級委屈,她表示每次往返婆家和娘家,都是她一個人帶小孩坐飛機,且全職媽媽不像保母有年終、獎金,還得24小時待命,「妳今天批評我的身材,講真的我肥也沒有吃到妳的一口飯,我婆婆要帶我去吃牛排,是關妳鳥事啊!」

 

▼原PO表示,全職媽媽一點也不輕鬆,除了顧孩子,更有一堆家務得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原PO也解釋,好在婆婆很體諒她,知道她的辛苦,從不會認為她在家很閒,反而會在休假時叫老公整理家裡,若是兩人一起去買菜,婆婆還會搶著付錢,「她說我的錢,買完孩子的東西,有剩的再去買自己喜歡的。」就連她排便不順,婆婆也會特地買有機蔬菜給她吃。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全對婆婆同事的作為感到憤怒,「為妳婆婆的同事的媳婦默哀」、「人家胖瘦是吃她家的嗎」、「支持敲暈三姑六婆」、「真的,只會講帶小孩很輕鬆,奇怪怎麼不來看看我們怎麼做家事,我們是無薪水24小時」;但也有網友相當羨慕原PO的婆婆,「好險妳有個好婆婆」、「婆婆可能也氣在心裡口難開、畢竟是同事!沒關係,婆婆疼妳就好」、「還好婆婆很明理」、「有好婆婆,上輩子真的燒好香」。

 

▼原PO抱怨婆婆同事,不僅批評身材,還暗諷她在家帶孩子很閒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強偽裝!炒青菜驚見厚海苔…婆婆失笑揭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