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戰關注立委勝過韓?吳敦義被爆私心

2019/10/03 20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選戰關注立委勝過韓?吳敦義被爆私心

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出藏有私心。相傳他私底下與友人討論選情,關注立委遠勝過韓國瑜。另外也不斷傳出吳敦義可能被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。是不是在假設韓國瑜敗選,吳敦義還能轉戰立院龍頭,所以要確保藍委席次過半。吳敦義被問到相關的問題則是堅決否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,通通沒有過這些事,根本不分區第幾名,都沒有人在談。


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出藏有私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聽見記者提問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語氣帶有怒氣,頭也不回往前走,被問到自己是否被列在不分區名單,吳敦義過去總是這樣說。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目前還在思考,我究竟是不是要參與,總要思考一下。」

 

從國民黨全代會結束後思考思考再思考,吳敦義似乎很想要卻又不敢明說,相傳黨內討論將吳敦義列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,卻被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與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反對,認為這樣影響外界觀感,想不到選前百日李哲華被撤換,引來外界討論,難道是因為不夠挺吳敦義。

 

朱立倫:「吳主席做這樣安排,當然我們是予以尊重,只是最近的傳聞,我覺得這一些,都應該不是原因。」

 

朱立倫幫主席說話,但相傳吳敦義跟友人私底下討論2020選情,對立委選戰的關注度遠超過韓國瑜,讓人猜測是不是韓國瑜假如敗選,吳敦義想保住黨權或轉戰立法院長,最保險的就是確保藍委席次過半,其次就是積極爭取與郭台銘合作,成為國會中最大盟友。


▼朱立倫幫吳敦義主席說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可割可棄,就是吳敦義跟這些高層們對韓國瑜是可以割捨,可以放棄然後現在一人一把號,各吹各的調,吳敦義只是拿到特大號的一把號,他推自己的調不打緊,他還幫自己安排了,他2020之後他的政治大路。」


▼綠營對此大酸國民黨2020大選假如人人各懷鬼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綠營對此大酸,國民黨2020大選假如人人各懷鬼胎,叫支持者該如何力挺,重返執政淪為空口白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