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腰間一排簡體字!辣妹掀衣秀刺青 網嚇壞

2019/10/03 17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腰間一排簡體字!辣妹掀衣秀刺青 網嚇壞

對許多人來說,刺青不僅是一種潮流,還是表達自身風格或紀念某件事的方式。英國一名19歲年輕辣妹,日前到刺青店準備紋身,當她告知刺青師自己想要的圖案時,卻讓師傅當場傻眼,直呼「真的要刺這些?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辣妹艾莉( Ellie Campbell )是一位平面設計師,日前她起了刺青的念頭,因為她平日相當熱愛中華料理,因此「中文菜單」成了她的刺青圖案首選,當艾莉把這個想法告訴媽媽時,媽媽堅定地表示:「妳絕對不會把菜單刺在身上,如果真的做了,那很值得被請一頓菜單上的料理。」

 

▼艾莉想把中華料理刺在身上,還用Google翻譯中文菜單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 

其實,艾莉本身並不喜愛刺青,但媽媽的這番話,反而讓她下定決心要迎接人生的第一個刺青。之後,她帶著用Google翻譯的中文菜單到刺青店,刺青師一看到這些中文字,當場傻眼並再三向她確認,「真的要把這些東西刺在身上嗎?這是妳第一個刺青耶。」然而,艾莉的態度十分堅定,表示自己是認真想把「酸甜雞、牛肉炒麵、雞蛋炒飯、雞球」等字刺在身上。

 

▼刺青師見狀,也多次向艾莉確認,最後艾莉如願將中文菜單刺在腰間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 

由於艾莉真的把「中文菜單」刺在身上,因此媽媽也欠她一頓中國菜大餐,之後她也大方公開自己腰間的刺青,並拍照上傳到網路,許多網友看見這個瘋狂的刺青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竟然有這麼瘋狂的想法」、「希望你不要後悔」、「沒有必要為了免費的飯這樣吧」、「這犧牲太大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ADbibl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幫無毛貓刺青 俄男崩潰:牠跳窗了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