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職戰力外宣告 李杜軒郭俊麟廖任磊遭釋出

中央社 2019/10/03 17:2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日職戰力外宣告 李杜軒郭俊麟廖任磊遭釋出

日本職棒各球團今天公布戰力外宣告,千葉羅德隊李杜軒、西武獅隊郭俊麟、廖任磊遭到釋出,其中李杜軒透過日本媒體表示,不會放棄繼續打球,未來會持續跟各方進行討論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千葉羅德隊戰力外宣告包括投手關谷亮太、大嶺祐太、島孝明、阿部和成,內野手高濱卓也、李杜軒、大木貴將,以及外野手伊志嶺翔大。

 

李杜軒從2007年到2016年在福岡軟銀鷹隊,2016年底遭球隊戰力外宣告後,2017年參加中華職棒季中選秀,不過沒有受到4隊青睞,去年初經過羅德隊測試,重新回到日職,與陳冠宇當隊友。

 

李杜軒本季在一軍僅出賽1場、1打席,沒有敲出安打;在二軍則是出賽97場,140打數敲出28支安打,包含2支全壘打,打擊率2成。李杜軒透過日媒「體育報知」表示,仍想要繼續打球,之後會跟各方進行討論,已經做好這樣的決定。

 

西武獅隊發出的戰力外宣告,包含台灣投手廖任磊、郭俊麟,另外還有大石達也、高木勇人、小石博孝、南川忠亮、松本直晃、金子一輝、齊藤彰吾,共9人。

 

郭俊麟從2015年加盟西武,本季在一軍出賽2場,拿下1勝1敗,防禦率4.50,其中6月6日對廣島先發投6局,僅被敲出3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失掉2分,還登上英雄訪問;二軍則是出賽12場,拿下2勝2敗,防禦率3.05。

 

廖任磊2014至2015年在美職海盜隊,2017到去年在日職讀賣巨人隊,被戰力外後本季加盟西武獅。廖任磊今年在一軍出賽3場,投3局失1分,防禦率3.00;二軍出賽26場,拿下0勝2敗,防禦率3.94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部慎之助活躍日職19年 本季結束將退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