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繼父陪玩飛高高 6月大女嬰遭吊扇狠割慘死

2019/10/03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繼父陪玩飛高高  6月大女嬰遭吊扇狠割慘死

阿根廷發生一起驚悚命案,26歲的男子札拉札(Jesus Michel Zalazar)陪伴女友的小孩索托洋(Giuliana del Valle Sotoyan)在家中玩「飛高高」遊戲時,沒想到將孩子拋出的那一刻,沒有注意到吊扇並未關閉,導致孩子的後腦杓當場被金屬葉片削到,意外地殺死了她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《THE SUN報導》,當時吊扇撞到女孩的頭部,她被醫院急救,也接受了緊急手術,但是,最仍因傷勢過重,不幸喪命。警方已經逮捕札拉札,而這起悲劇發生的當下,其實是在家庭聚會期間發生的,因此有些親戚紛怒地想毆打這名男子。

 

女嬰的姑姑奧爾達娜告訴當地媒體,「我的姐姐(女嬰的母親)正在做飯,並告訴他飯已經準備好了,然後我開始擺好桌子,發現他正在客廳裡和孩子一起玩耍,突然,我感覺到了屋頂吊扇的撞擊聲,當我看著天花板吊扇時,他把小孩抱在胸前,然後襯衫沾滿鮮血」。

 

▼6個月大的女嬰被緊急送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嬰的姑姑嚇壞地說,「我問他,你做了什麼?我們趕緊向鄰居求助去醫院,他在去醫院的路上告訴我,什麼也沒做,我什麼也沒做。」該案最初是作為過失案件進行調查的,但負責調查的法官Matias Parron已將全案更改為殺人案。

 

▼女嬰經手術後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然而,其實在今年8月,大陸也發生一起相同案件,有一名爸爸跟女兒玩「飛高高」,沒想到將女兒拋出的那一刻,一失手,頭頂轉動的吊扇葉片直接從女兒的頭部削過,鮮血立刻噴出,導致3歲女兒的顱骨粉碎性骨折,情況相當危險。

 

幸好經過2個多小時手術,清除顱內出血,將碎裂的頭骨逐塊修復後嵌合回頭部。女童清醒後尚未發現任何神經功能損傷。醫師建議父母應等嬰幼兒脖子的肌肉和骨骼發展比較健全後,才開始給予這類行為,如果小朋友很不能自己控制「頸部直立」時,六個月前建議不要有這類的動作,嚴重可能導致頸椎受損,甚至癱瘓,在玩耍時一定要適度,以免發生意外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家暴送育幼院!狠父抓回5歲兒 痛毆25hr致死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飛高高 吊扇 繼父 遊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