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往東漂!潛水教練獲救 墾丁2潛客仍失聯

2019/10/03 16:31 字級:
讀稿

屏東墾丁海域2日發生三名潛水客失蹤的意外,其中教練在晚間尋獲,身體虛弱被送醫治療,但是另二名潛客還是下落不明,海巡根據教練被洋流沖走的路線,往台東一帶徹夜搜救,希望搶到黃金72小時內找到人。

 YT廣告

 
▼墾丁海域發生潛水客失蹤意外,目前二名潛客下落不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巡人員:「鵝鑾鼻外海零點七、八海里,持續搜尋兩名失蹤潛水客。」


一路往東徹夜的搜尋由黑夜到了白天,而岸巡則沿著海岸線一路的遠眺海中,找的是另二名失蹤的潛水客,而原本也是失聯的潛水教練,則在周三晚間獲救,人在海上漂流了11個小時,相當的虛弱。

 

記者:「你們分開了?」


獲救教練楊政佳:「一早就分開,但是漂流的方向應該是一樣的。」

 

▼海巡人員在周三晚間尋獲失聯的潛水教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根據獲救潛水教練的說法,他潛水和船隻失聯後,漂流到12點時,目測到岸邊白色建築物,隨後下午1點到5點間,他一直努力朝岸邊踢水,但是還是不敵洋流的力量,一路的被往外帶,到晚間六點他看到燈塔照明,直到7點45分被救起,海巡據他的漂流路線,往台東方向一路搜尋過去。

 

目前研判是在東邊的海域,那過去七星岩也有過潛水客失聯流到太麻里的地方,被岸上搜尋到,所以我們研判目前的優先規劃系統,應該搜救區域,我們著重在東部海域。


▼目前海巡已往東邊的海域進行搜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隶於白天海水反射陽光強烈,不容易在海中發現目標,所以海巡徹夜搜救,希望失聯潛水員能利用手電筒燈光求救,不過經過一夜還是沒找到另外二人,海巡把握黃金時間加緊搜救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