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旅館夜戰 一夜五次郎!公貓累到打點滴

2019/10/03 15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旅館夜戰 一夜五次郎!公貓累到打點滴

寵物旅館是許多飼主出門時,安置毛小孩的第一選擇,但如果選擇的寵物旅館不夠專業,那就很頭痛了。大陸一名網友十一長假時,因為與老婆外出,將家中的貓咪送到寵物旅館寄養,並特別提醒店家,公貓還未結紮,但店家似乎沒將飼主的話聽進去,竟在晚上將店內所有貓籠打開一起餵食,導致公貓「一夜五次郎」,完事後累到虛脫,還好緊急打點滴恢復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網友「可怕的大王」在微博上分享,十一長假時,他跟老婆因為要外出,所以將家中的貓兒子「趙小屁」,安置在寵物生活會館一天,並特別跟店員交代「打疫苗,未絕育(結紮)」,原本該顯現出專業的店家,居然白天不餵食,直到晚上才將全部貓放出一起餵食,店員甚至就這樣拍拍屁股下班了。

 

▼網友將家中毛孩送到寵物旅館,沒想到貓咪竟虛脫。(圖/微博 可怕的大王


網友表示,從攝影鏡頭裡可以看到,從店員晚上10點40分下班回家,到早上5點多這段時間,他的貓咪至少「騎了5隻母貓」,而且還不包含鏡頭死角,「可怕的大王」猜測:「應該是有母貓發情了叫春,然後集體發情」。另外,他又講到一件令人憤怒的事,事發後第一時間,店家不知道如何跟母貓的飼主交代,竟然還想要他去交涉,他動怒道:「我兒子(貓)現在幾乎累的不省人事,在輸葡萄糖(打點滴),這事賴我?」

 

▼網友表示貓兒子幾個小時內,竟大戰至少5回合導致虛脫。(圖/微博 可怕的大王


這起事件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店家後來也提出補償方案,算是圓滿解決,「可怕的大王」表示,不用擔心流浪貓的問題,母貓生了之後,店家會負責代售,至於他的貓兒子「趙小屁」,身體也已經恢復。「可怕的大王」強調,這件事其實很嚴肅:「貓在自己家騎10隻也不會『不醒喵事』,我兒子是因為新環境應急反應加上緊張,才會累到虛脫,幸虧發現及時,不然會有生命危險,希望其他鏟屎的笑完也要引以為戒。」

 

(封面圖/微博 可怕的大王/Pixabay 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成癮女兒勾搭全裸繼父!被媽破門抓姦下場慘
可殺菌?男拿蒜猛撸獄友下體 慘挨告性侵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