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胸罩被玩壞!父子剉咧等…下場曝光他怒了

2019/10/03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媽胸罩被玩壞!父子剉咧等…下場曝光他怒了

父子一起闖禍,但結局卻大不同!一名男網友抱怨,自己跟兒子在玩時,把老婆的內衣弄壞了,沒想到兒子沒事,自己卻被趕到儲藏室睡覺,差別待遇讓他委屈的上網討拍,讓網友笑翻表示,「只趕去儲藏室睡算不錯的啦」、「有地方給你睡就要偷笑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委屈說道,他日前跟兒子在玩時,兒子說想找可以拉得更遠的工具,他突然異想天開,把老婆的內衣當作彈弓射,結果內衣卻因此扯壞,隨之而來的懲罰也曝光。

 

原PO委屈表示,明明兒子跟他都有玩,「為什麼你兒子沒事我有事」,自己竟然被趕到儲藏室睡覺,直言又不是多嚴重的事情,也說到那件內衣不是新的,已經鬆掉、應該要淘汰了,「平常撕壞你胸罩你不是很high?」不懂為甚麼老婆這麼生氣。

 

▼原PO被老婆趕到儲藏室睡覺,相當哀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網友看到文章爆笑留言:「因為你不是她兒子」、「別人兒子帶壞自己兒子,當然是別人兒子有事啊」、「我相信PO完這篇文後,你應該連儲藏室都沒得睡了」、「能活著是件幸福的事情」、「到禮拜五之前你只有狗食吃了」。

 

▼原PO幽默的在留言中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也有網友安慰原PO,「沒叫你睡門口就不錯了」、「要偷笑了,還好不是睡大馬路」、「食物都幫你準備好了,老婆真貼心」、「有給你插頭充電就很好了」、「快買十件給她」,還有網友提供原PO讓老婆消氣的方法:「有一種東西很好用,例如一張信用卡,幾張小朋友之類的」,原PO也回應:「土地、薪水、財產、車子、定存、房子都在她名下耶,所以我絕對不離婚,別人離的是骨氣,我離的是斷氣。」哀怨回覆笑翻眾人。

 

▼網友們也搞笑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XX投50!夫妻存到能出國 狠虐單身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