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卡丁車嗨自拍!辣媽極速衝破牆…墜崖慘死

2019/10/03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開卡丁車嗨自拍!辣媽極速衝破牆…墜崖慘死

許多人喜歡玩卡丁車,體驗賽車快感之餘,又相對比較安全,然而一名女子卻因為卡丁車喪命!英國伯恩利(Burnley)一名女子斯萊特(Kelly Slater),和男友威爾科克(John Wilcock)到卡丁車場遊玩,期間她一邊駕駛、一邊自拍,沒想到竟然直接衝下山谷,當場墜落慘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017年12月,斯萊特和男友到西班牙特內里費島(Tenerife)渡假,體驗卡丁車時,她一邊用手機自拍、錄影,沒有注意到要轉彎,結果以時速30英里(約48公里)的速度往前衝,當場撞飛車道旁的輪胎牆,直接衝下山谷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,但最後還是因傷勢過重身亡。

 

▼許多人喜歡玩卡丁車,體驗賽車快感之餘,又相對比較安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卡丁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威爾科克表示,賽車場內沒有提供行前說明簡報,「我想不起來有任何安全標誌,車子看起來也蠻老舊的,但是我當時沒有想太多,我們只是想要玩得開心。」他當時看到女友拿起手機,「她完全沒有試圖轉彎,所以可能是方向盤出了什麼問題,我不記得軌道旁的輪胎疊了多高。」

 

經警方調查,斯萊特的安全帽很寬鬆,工作人員也沒有勸阻她穿著夾腳拖,車上甚至沒有安全帶,斯萊特的遺體經檢驗後,發現死因為胸主動脈破裂(Ruptured Thoracic Aorta)引發的低血溶性休克(Hypovolemic Shock),法醫泰勒(Richard Taylor)提到,他不認為意外會發生是死者的錯。

 

▼斯萊特衝破輪胎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卡丁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泰勒表示,他看過錄影畫面很多次,「人們很容易得出結論,認為她這麼做(自拍)才會失控,但是如果她有繫安全帶呢?如果安全規格比當時更好呢?如果汽車方向盤失靈了呢?」斯萊特的母親莫法特(Barbara Moffatt)也指出,卡丁車場在事發後不聞不問,也沒有慰問家屬。

 

莫法特表示,「我們很難接受這件事,你在那裡玩的時候,工作人員應該要保護你的安全。」她認為偵訊只是在浪費時間,當地警方的協助很有限,「沒有賠償,什麼都沒有。過去2年真的非常難熬,我們沒有得到答案,也沒有獲得正義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、鏡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少女玩卡丁車沒綁頭髮…整塊頭皮被掀起 照片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