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後一名漁工遺體尋獲 跨港大橋塌6人罹難

2019/10/03 15:14 字級:
讀稿

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到現在,漁船新臺勝266號最後一名失聯漁工的遺體,也在剛剛終於被尋獲,266號船長稍早到了13號碼頭邊撒冥紙盼一絲希望,但卻等到遺憾消息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南方澳跨港大橋意外到現在,終於尋獲最後一名失聯漁工的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型吊車來到13號碼頭邊,因為新臺勝266號被大橋壓扁的船體,救援人員打算要翻正後再切割。


新臺勝266船長江榮華:「(漁工)應該是在睡艙裡面,就剩下的那個夾層30公分內,剩下30公分那邊,研判應該80%到90%是在那邊,但也不排除說事發當時,就是那幾秒鐘逃走。」


266號船長談到漁工可能在的地方,被壓到只剩30公分,3日上午傳出266號附近消波塊有看到褲子,警消人員搭著船艇尋找,並沒有找到人。


▼266號船長也到13號碼頭邊撒冥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難指揮人員:「那個叫做漁艙,那個叫漁艙。」

 

潛水員:「收到,漁艙。」


266號被橋壓扁後,船體幾乎在水面上載浮載沉,救援人員身穿潛水裝備潛到266號船艙底下,用鋼索綁住固定,但是要翻正卻不容易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稍早就是這個鋼索斷了4條線,還是沒有辦法把266號給翻正。」


為了要救出可能受困在內的最後一名失聯漁工,本來打算266號翻正後再切割,但為了翻正就已經弄斷四條線,可能之後會直接切割266號。


▼新臺勝266船長江榮華提供了漁工可能所在的位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臺勝266船長江榮華:「我們現在只能跟救難當局講說,所有的漁具,所有船的位置,在哪邊讓他們去找這樣子,我們目前是提供位置而已,希望他趕快上來,我知道凶多吉少了,希望他趕快回來。」


266號船長江榮華來到碼碼頭邊撒冥紙,卻等到遺憾消息,因為最後一名失聯漁工,他的遺體在3日上午11點多被找到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