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壓4伴娘!男親友伸狼爪摸胸 網怒:根本流氓

2019/10/03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強壓4伴娘!男親友伸狼爪摸胸 網怒:根本流氓

大陸許多地方仍保留婚鬧習俗,但也常常婚鬧不成,變猥褻伴娘、新娘,即使這些行為太過離譜而遭撻伐,卻還是頻頻發生。日前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,4名伴娘被大批男性親友圍住,強壓在床上摸胸猥褻,而拍攝影片的男子更不斷興奮狂笑,讓網友紛紛痛批,「根本耍流氓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微博上近日流傳一則影片,4名伴娘突然被大批男性親友團團圍住,壓在大床上摸胸猥褻,還有不少人拿起手機猛拍,雖然女方曾試圖反抗,但仍不敵一群大男生的力氣,只能轉而把手護在胸前,避免自己被強摸,不過男親友見狀,反而更加興奮地上下其手、全身亂摸,甚至途中還有許多人紛紛加入猥褻行列,就連拍攝影片的男子,看見眼前景象也忍不住開心狂笑。

 

▼一群男親友往4名伴娘撲去,伸手狂襲胸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不僅如此,新人結婚當日有玩「接紙遊戲」的橋段,伴娘與伴郎交錯排成一列,要用嘴巴接下紅紙,但其中一名伴郎過程中不小心把紙弄掉後,卻試圖強吻伴娘,幸好女方見狀馬上閃躲,因此男方只觸碰到臉頰。

 

沒想到這名伴郎卻不罷休,在第二次遊戲時,趁著伴娘向前用嘴接紅紙,兩人四唇相接時,男方故意緊緊吸住對方嘴唇,女方用手反抗,但伴郎卻無動於衷,在場的其他人見狀,全都顧著大笑,而沒人出手幫忙伴娘。

 

▼伴娘伴郎玩接紙遊戲,男方卻吸住對方嘴唇不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,紛紛痛批,「就應該照著胯下每人來一腳」、「以後我結婚誰敢這樣鬧我伴娘,一定打死他」、「這些人根本就是耍流氓」、「絕對不會讓女友當伴娘」、「當伴娘建議戴個髮簪,金屬材質的,磨尖一點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伴娘遭5裸男狂頂!想逃被嗆:不給面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