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美麗就是競爭力」 醫美診所院長助人活出健康自信

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19/10/03 15:07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:
讀稿
「美麗就是競爭力」 醫美診所院長助人活出健康自信

靚優醫美診所院長鄭嘉琪醫師

現代微整、醫美愈來愈普遍,微整可說是一門藝術,貪多就容易不自然變成「塑膠臉」,安全專業之外,精細技術和美感才是關鍵。「靚優健康醫學美容診所」回客率高達9成,看中的就是院長鄭嘉琪醫師主張「自然地變美」。

科學根據為基礎 打造美麗競爭力

「美麗就是競爭力!」從事醫美微整型十多年,五官精緻的鄭嘉琪,笑稱從小喜歡美的事物,連診所裝潢都要求營造出優雅風格。

細膩態度也展現在工作上,鄭嘉琪十分重視客戶對每個環節的感受,項目進行時盡可能溫柔安撫客戶,舒緩緊張情緒;特地提供回診調整,確保每個細節都讓客戶滿意。

對美感及服務的極致追求,讓客戶不必擔心整得不協調或跟別人「撞臉」,甚至在預約診療項目時交代「讓鄭醫師建議決定」;還有媽媽手術後太滿意,也帶讀大學的女兒來諮詢,因為「做完保證阿嬤看不出來!」。

美的產業,更需要解剖及科學做基礎。「客戶有知的權利。」鄭嘉琪堅持以醫療根據提供建議,而不是利用客戶對自己的信任,將療效講得天花亂墜,鼓吹消費者買下大筆療程。

▲ 鄭嘉琪時常自費出國進修,以更安全先進的專業技術服務客戶

親赴解剖大體現場 深入了解人體組織

透過傾聽與專業協助客戶找回自信,還有客戶回饋手術後不僅變美,連身心靈都徹底放鬆,「看他們美得很有自信,我也跟著很開心!」鄭嘉琪擁有不少死忠顧客,甚至有客人在網路頻頻搜尋,在診所還沒裝潢好時就登門求診,靚優診所開幕不到2個月,回客率高達九成。

客戶的回饋,成為鄭嘉琪最大的動力。身為洢蓮絲(Ellanse)原廠講師的她,時常自費遠赴蒙地卡羅、美、韓、中國、新加坡等地進修,就為了學習最新的醫學知識。除了一般醫美項目,鄭嘉琪對女性顧客私密處的保養更是獨到,經常飛往國際交流。

除此之外,鄭嘉琪不僅進修美學、安全注射等課程,還親臨解剖大體現場學習,「深諳神經、血管的分佈,有助於提升微整手術的安全性及精緻度。」鄭嘉琪無畏的說。

▲ 鄭嘉琪自行創業開設「靚優」,提倡若想維持健康美麗,必須提早開始

獨立創業 協助更多人續航美麗

「健康、愛美,是靚優最在乎的兩件事。」由於母親罹癌,鄭嘉琪發現,健康,才是維持美麗的唯一續航力。

為了實踐兼顧美麗與健康的理念,鄭嘉琪毅然決然在台北忠孝東路開設「靚優」,提倡若想維持健康美麗,就必須提早開始,才能將外貌及內在維持在最佳狀態。此外,她也專精於女性私密處保養,已協助不少客戶重拾自信。

離開舒適圈自行創業,鄭嘉琪坦言壓力不小,幸好客戶給她很大信心。活在當下的她並沒有太大野心,只想做好每一件事,提供專業能力及完善照護,讓更多人不再為老化而苦惱,而是更喜歡自己的模樣。

提早開始維持美麗與健康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llanse/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