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親節才公布喜訊懷雙寶 勇消謝志雄火場殉職

2019/10/03 14:33 字級:
讀稿

在台中免洗餐具工廠大火中殉職的其中一名消防員謝志雄,跟太太有一名2歲兒子,家庭氣氛非常融洽,謝志雄的臉書上也曬滿了妻小的照片,他才在父親節前夕得知,太太又懷了一對雙胞胎,現在卻命喪火場,無緣見到還沒出生的孩子們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消防員謝志雄在台中免洗餐具工廠大火中殉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藍色上衣以及吊帶裙,臉上戴著口罩這一名女子,就是在台中免洗餐具工廠暗夜大火中,殉職的打火兄弟謝志雄他的太太,謝志雄以及另一名殉職打火兄弟的遺體送到殯儀館後,謝志雄太太也來到殯儀館,準備協助指認遺體,神情相當悲痛得他,其實肚子裡還懷著一對雙胞胎。


謝志雄和太太結婚後,兩年前生下了第一個小孩,開心的在產房拍下了第一張全家福,謝志雄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妻子以及小孩的照片,看得出來感情相當的好。

 

▼謝志雄的太太前往殯儀館指認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今年父親節前夕,謝志雄在臉書上發文說,收到的父親節大禮太刺激、太驚喜,以後胖寶多兩個妹妹陪他搗蛋,還說未來的日子充滿挑戰,沒想到如今傳出命喪火場的消息。

 

謝志雄上個月才剛過生日,卻在火場失聯,妻子心急如焚,就希望有奇蹟發生,但經過6小時搜查,妻子面對的卻是被燒得焦黑面目全非的遺體。

 

▼謝志雄的太太肚子裡還懷著一對雙胞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謝志雄過去曾經在臉書上換上黑絲帶,紀念殉職的打火弟兄,如今傳出不幸消息,不少網友湧入臉書,留言表示辛苦了任務完成,一路好走,也有人很擔心被留下來的妻子以及小孩,為這位英勇的打火鬥士深深哀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