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婉君」俞小凡被騙4千萬 2車手賠到脫褲!

2019/10/03 14:24 字級:
讀稿

90年代靠瓊瑤連續劇「婉君」走紅的藝人俞小凡,5年前遭詐騙集團騙走4千多萬,如今判刑結果出爐,兩名車手柯志龍、張哲維各被判刑1年3月、1年2月確定,民事部分,台北地院判兩人應連帶賠償台幣4359萬8586元,可上訴。

YT廣告

電視劇婉君:「舅媽,舅舅他絕對不是認真的,妳快別這樣嘛。」

 

▼俞小凡90年代靠瓊瑤連續劇「婉君」走紅。(圖/翻攝自土豆網站/東森新聞)

 

90年代演出知名連續劇婉君 ,清新脫俗模樣讓俞小凡紅極一時,但5年前誤信詐騙集團,被騙走台幣4千多萬,如今判決結果出爐刑事部分,詐騙集團車手柯志龍被判刑一年3個月,張哲維則是1年兩個月,至於民事部分,台北地院判兩人要賠償台幣4千3百多萬元。

 

▼俞小凡5年前誤信詐騙集團,被騙走台幣4千多萬,如今判決結果出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劇衛子夫:「哀家 今日來,是找她。」

 

當年俞小凡大多在大陸接演戲劇,沒想到因此被盯上,當時他先在大陸接到自稱上海公安的來電,對方指控俞小凡涉及詐騙,必須把戶頭的錢匯到指定帳戶 接受清查,不然將被限制入境,俞小凡相當心急,回台灣後,依照對方指示,透過在大陸申請的銀行認證隨身碟,前後一共匯款6次,共8百多萬人民幣,換算台幣高達四千三百多萬,後來才發現受騙,但為時已晚。

 

後來2015年,警方也順利在台中,一舉抓到了這群詐騙集團共20多人,當時經紀公司表示,俞小凡遭詐騙一度慌亂沮喪,如今法院重判車手需要賠天價賠償金,為俞小凡討回公道。

 

▼2015年,警方也順利在台中,一舉抓到了這群詐騙集團共20多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俞小凡Grace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俞小凡遭詐騙4千萬!2車手天價賠償金出爐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