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還原擦槍走火說 柯P:非常不屑媒體帶風向

2019/10/03 14:16 字級:
讀稿

香港衝突中有學生中槍,台北市長柯文哲評論時提到擦槍走火,被認為用詞不當。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要求柯P道歉。柯文哲回應,他不是評論個案,是指一連串事件中,常有意外發生,非常不屑媒體帶風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柯文哲評論香港衝突中,提到擦槍走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擦槍走火不是在講個案,我還是這樣講,台灣這種媒體帶風向,我還是覺得非常不屑。」


香港衝突中有學生中槍,柯文哲評論時提到「擦槍走火」,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相當不滿,要求道歉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清槍什麼才有擦槍走火,那就是開槍走火,我講的那個『擦槍走火』,是指在一連串事件當中,常常會有意外發生,我還是這樣,電視台你要這樣搞,我是非常不高興,這個成語用在這次事件,你覺得有沒有不妥,你是要上新聞訓詁學是不是,從頭聽到尾你不會覺得有問題,可是你要是斷章取義,只擷取四個字做成標題,再送去給黃之鋒看,再請黃之鋒評論,他一定是這樣回答。」


強調是媒體斷章取義,畢竟面對這樣的敏感問題,柯P謹慎回應,前一天甚至是帶著小抄受訪。


▼柯文哲出面澄清,認為媒體斷章取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警察掏槍出來對準民眾,這一定不對,這個有什麼好講,不敢說100%,95%的是非對錯,大家都會有意見,我也不喜歡這種選舉到了,然後一直在拉高那種『芒果乾』,我覺得不需要啦,這個香港問題台灣應該怎麼應對,這相當清楚。」


選舉不賣「芒果乾」,要賣「新鮮感」,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啟動輔選,但民眾黨目前提名八位立委參選人,只有四人能和他們拍照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郭台銘他也遇到說,他也有很多國民黨的朋友,國民黨朋友打電話給他說,拜託我要選舉,同選區你不要幫他照這我都可以理解,郭台銘提出每一個候選人,難道他提十個我十個都會站嗎,不一定,有的時候剛好那一區我有我的朋友,那就沒辦法。」


▼柯文哲與郭台銘的合作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東森新聞/台灣民眾黨提供)

 

跨越黨派光譜的合作,畢竟還是有各自難處,大選倒數100天,郭柯陣營如何協調彼此步伐,很受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