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胸曾擠成山崩!最正聲優曬泳裝 網驚:露點了

2019/10/03 09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胸曾擠成山崩!最正聲優曬泳裝 網驚:露點了

34歲南韓女星徐宥利為不少韓劇及動畫配音,被封為「南韓最正聲優」,擁有甜美長相及凹頭有致的身材,自然率真的個性更是受到粉絲喜愛。她今年8月與電視劇《伊甸園之東》導演崔秉吉結婚,2人前往馬爾地夫度蜜月,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蜜月照,卻疑似露點,引發網友熱議。

YT廣告


徐宥利日前在IG貼出與老公度蜜月的照片,其中一張照片是她穿連身低胸泳衣,在泳池戲水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抓包,她胸前出現神秘陰影,疑似是不慎露點走光,紛紛留言勸她刪照。對此,徐宥利表示自己都有仔細看過照片才上傳,且當天自己也有穿內衣,認為大家一定是看錯了。

 

▼徐宥利配音過不少動畫和韓劇。(圖/翻攝自徐宥利IG)

 


事實上,徐宥利出身職業配音員,由於外型亮眼進入演藝圈,曾演過電視劇請回答1994》、《你們被包圍了》、《七顛八起具海拉》、《嫉妒的化身》,早前她的老公崔秉吉曾在節目透露喜歡她的理由,坦言老婆外表看起來堅強,但內心其實很ˋ柔弱,因此讓他萌生想保護對方的想法,更自爆交往前2週就有結婚的衝動,讓徐宥利聽了也十分驚訝。

 

▼徐宥利疑似露點走光。(圖/翻攝自徐宥利IG)


徐宥利曾在節目上,自爆自己過去為了在紅毯美美亮相,將胸部擠過頭,她解釋當時內心因為不想輸,看到造型師拿出各式各樣的胸墊,她竟脫口:「那就全部塞進去吧!」當時照鏡子還自認很完美,雙峰稜線的弧度都能清楚看見,但因為「造山過度」,導致上圍被迫向上位移直逼鎖骨,直到新聞刊登後她才驚覺大事不妙,十分懊悔:「我真的不知道,不知道會變成這樣的程度…」,堪稱是她的黑歷史。

 

▼徐宥利將胸部擠過頭。(圖/翻攝自徐宥利IG)

 

(封面圖 /翻攝自徐宥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了!雪莉沒穿內衣直播 露點穿幫影片瘋傳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徐宥利 聲優 走光 露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