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兒拐房棄養!80歲婦抱骨灰罈痛哭:陰宅沒了

2019/10/02 2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遭兒拐房棄養!80歲婦抱骨灰罈痛哭:陰宅沒了

當人生邁入最後階段,都希望能安享晚年、度過愉悅的老年生活。不過,卻有一位超過80歲的老婦人,在榮民老公死後,得到了一筆撫恤金,而在辦喪禮的過程,她也替自己順便買好了生前契約和骨灰罈,原本以為在剩下的時間可以沒有顧之憂,沒想到一個錯誤的決定,毀掉了手中完美的算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老婦人在老公死後,也順便替自己買好了生前契約和骨灰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生理醫學講師Wendy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分享,老婦人一開始對於自己的決定感到滿意,因為「陽宅陰宅」都同時辦妥,加上每個月還有丈夫留下的補貼金,生活可以說是無後顧之憂。不過,就在這個時候,老婦人兒子提議,如果將房子過戶給他,承諾每個月會再多給老母親3千元孝親費,老婦人聽了覺得還不錯便答應要求,萬萬沒想到,等到房子過戶後,兒子竟瞬間人間蒸發。

 

▼老婦人認為「陽宅陰宅」都同時辦妥,生活已無後顧之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來,老婦人的兒子在外面積欠賭債,甚至還賣了母親的房子還錢。事情發生後,雖然老婦人的弟弟將她接到台北一起生活,「每一天就看著她的骨灰罈傷心落淚,愈看愈傷心」,再加上在弟弟家住久了也會不好意思,最後只好忍痛將心愛的「陰宅」,拿去當鋪當掉,讓眾人聽了都替她感到心疼。

 

▼老婦人最後忍痛將心愛的「陰宅」,拿去當鋪當掉。(圖/YouTube/震震有詞

 

最後,Wendy也透露,每次到老人社區大學講課,都會苦口婆心呼籲老人家們「有錢有尊嚴」,房子千萬要顧好,不要到最後陰、陽宅都沒了,避免欲哭無淚的下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死者揮霍四千萬家產又欠債 鄰居:祖厝都賣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