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蕉哥哥入圍金鐘獎 小童星左左右右來加持

2019/10/02 19:50 字級:
讀稿

兒童界的巨星「香蕉哥哥」在兒童台深耕將近二十年,這次帶著小童星「左左右右」入圍金鐘獎,香蕉哥哥回想剛出道的時候,第一年的月薪只有幾千塊錢,還要兼差打工,真的需要許多熱情,雖然香蕉哥哥在9年前就得過金鐘獎,但是能再入圍還是非常興奮。

YT廣告

 
▼香蕉哥哥第一年的月薪只有幾千塊錢,還得兼差打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香蕉哥哥:「我知道的時候是有人傳簡訊告訴我,然後我心裡第一個反應想說是不是想要惡整我,哈哈。」


兒童節目就是要PLAY:「就是要PLAY,玩遊戲不會累。」


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睽違九年,香蕉哥哥再度入圍金鐘獎。


▼香蕉哥哥九年前以節目YOYO小狀元,入圍金鐘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兒童節目就是要PLAY:「但是積木不夠怎麼辦,積木不夠沒關係,我來教大家做一座超大型的城堡,讓所有的人都可以到裡面來玩喔,好棒喔。」


跟可愛小童星左左右右 一起搭檔創意手作節目就是要PLAY,寓教於樂被肯定,香蕉哥哥這次的心情一樣興奮到難以言喻。


藝人香蕉哥哥:「這個時候又剛好結婚,然後可能有小baby,我覺得可以說是雙喜臨門,我覺得很謝謝金鐘獎又給我一個肯定。」


兒童節目YOYO小狀元:「哇,在我身後呢,是一大片黃澄澄的稻穗田,你看稻穗都長出來了,表示我們來進行收割囉。」


九年前就以YOYO小狀元榮獲第45屆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,香蕉哥哥深耕20年,成績耀眼,但其實過去也曾經苦過。


藝人香蕉哥哥:「第一年的時候,每個月薪水真的只有幾千塊,但是就會透過其他的工作,像我就會去做一些後製啊、編劇啊這些,寫劇本這些事情來彌補這些空缺。」


新聞系出身的香蕉哥哥,退伍之後被蘋果姊姊牽線進入兒童台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第一份工作做到現在,從過去不紅還要拉著YOYOMAN蹭版面的香蕉哥哥,到現在已經是兒童界的巨星,他很驕傲的說,能陪小朋友一起快樂長大就是最大成就感。

 

▼香蕉哥哥過去不紅,還得拉著YOYOMAN蹭版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