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忍4年豬鼻!金老佛爺動9小時手術 新鼻見客

2019/10/02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忍4年豬鼻!金老佛爺動9小時手術 新鼻見客

南韓部落客金老佛爺(金楨美)因曾整形,一次意外跌倒導致鼻頭一直往上縮,中間又接連懷孕兩胎,等了快4年,直到日前才返韓動手術,她2日終於摘掉口罩,正式曝光拆線後的鼻子,不少網友認為修完後的鼻子很自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金老佛爺完成手術後,首次將口罩拿下露出修好的鼻子。(圖/取自金老佛爺IG)


 

歷經9小時的手術,金老佛爺終於修整自己的豬鼻了,她表示照片是術後10天、剛拆線且拆繃帶的她,目前還須再等半年才能做第2階段,再度延長鼻頭的手術,原因是她本來的鼻子收縮得很嚴重,這次先調整好高度,她表示「目前鼻子裡面都是體內的東西,沒有假體了。金老佛爺之前還透露,這次手術一共取出耳軟骨和臀部後面約4公分的軟骨來重建鼻子

 

▼金老佛爺完成手術在修復時,與老公出門看電影,還是得戴口罩遮掩。(圖/取自金老佛爺IG)



常上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而打開知名度的金老佛爺,過去常因自己的豬鼻子被網友狂酸,她發文表示「自己想怎麼樣的鼻子不重要」現在這次手術只是為了處理掉她的豬鼻子,如今,金老佛爺已經不再追求曾嚮往的鼻型, 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,也不斷對金老佛爺加油打氣,有網友表示「現在看起來已經很美了」、「加油!你很勇敢」,更有網友表示「修整後的鼻子看起來很自然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金老佛爺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