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眉每出國必中邪 丫頭不敢指名:她很會記仇

2019/10/02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美眉每出國必中邪 丫頭不敢指名:她很會記仇

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於2005年開播,當時受到許多年輕觀眾喜愛,也捧紅多名素人正妹。如今雖然節目已停播,但不少當年的成員至今仍活耀在演藝圈。近日,詹子晴與當年的黑澀會美眉薔薔、Apple等人上節目,分享過去曾有美眉只要出國,若單獨跟他人睡同房,就會發生靈異的事,但事後卻裝沒事,打死不認,還說「她滿會記仇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詹子晴日前與當年的《我愛黑澀會》班底薔薔、Apple等人近日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分享過去在錄製節目的趣事。詹子晴透露,某成員只要一出國,若跟他人睡兩人房就會中邪,但對方見狀請其他人來關心她時,她又馬上恢復正常,「只要出國,她就會一個人獨享房間,因為沒有人敢跟她睡,大家都怕跟她睡,會中邪、被附身」。不過,當被主持人吳宗憲問到這個美眉是誰時,詹子晴坦承知道是誰,但也尷尬地說「不好說,她滿會記仇的」。

 

▼詹子晴經營手搖飲副業有成。(圖/翻攝自詹子晴IG)

 

一旁的薔薔聽完這段故事,覺得不可思議,當場傻眼直說,「你哪裡中邪,我幫你驅魔,我比鬼可怕,可以幫你驅掉」,直率的言談笑翻現場眾人。另外,薔薔也爆料,曾經跟某有偷東西記錄的成員單獨在休息室,但當時新買的手機卻不翼而飛,大家也都知道小偷是誰,最後對方因為作賊心虛,結果將手機偷偷扔在攝影棚的角落,別人才歸還給她。

 

▼詹子晴爆料有美眉睡兩人房就會中邪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

 

▼薔薔聽完直說「我可以幫你驅邪」。(圖/翻攝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

 

除此之外,Apple先前也在節目上分享在《我愛黑澀會》最難忘的錄影經驗,透露黑人很照顧美眉,即使下節目還是會和大家約吃飯聯繫感情,有次就約妹妹瑤瑤吃飯,想到Apple的生日快到了,決定做一集惡整她的主題,「他們鋪哏鋪了超久,就先跟我妹出去吃飯,還故意打卡然後拍照」,後來甚至錄了一集幫瑤瑤徵男友的主題,「找了3個男生來節目上錄影,就叫我妹選」。Apple當時已經是黑人身邊的助教,沒想到瑤瑤錄了整集卻一個男生都看不上眼,讓她覺得很尷尬,黑人便問瑤瑤喜歡什麼類型,「我妹就在節目上說『我喜歡高的、黑的、會打籃球的』」,但最終沒有選到看上眼的,豈料節目一結束,Apple立刻被製作人叫過去罵,讓她覺得超無奈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子晴IG、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臉P到變形?丫頭自拍…網見鏡中反射嚇壞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