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骨折躺病床3個月 不到1年…漁工遇斷橋喪命

2019/10/02 16:33 字級:
讀稿

南方澳5名外籍漁工不幸罹難,漁工工會的秘書長李麗華聲淚俱下,她說大家感情都很好,聽到消息真的心碎了,不知道該如何告訴漁工的家屬。

 

YT廣告


▼大橋坍塌,5名外籍漁工不幸罹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說起印尼籍的漁工Ersona,李麗華忍不住紅了眼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她說已經認識Ersona好幾年,大家的感情非常好,沒想到大橋這一垮,他難逃一劫,出現在死亡名單上。


▼印尼籍的漁工Ersona因大橋坍塌,不幸罹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外籍漁工工會秘書長李麗華:「心都碎了,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幫他。」


不分國籍大家互相扶持,李麗華說,Ersona今年才剛當選工會幹部,平時個性外向活潑是大家的開心果,去年8、9月他不幸被機器手臂砸傷,手腳骨折,在病床躺了三個月。


外籍漁工工會秘書長李麗華:「他就說一句,姐,幫我,他講國語,他知道他身邊沒有其他家人,他知道只有我這個姐姐。」


才剛痊癒不到一年,如今卻遇上死劫,李麗華說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漁工的家屬說出他們已經罹難的消息,現在他能做的就是盡力幫他們爭取國賠。

 

▼李麗華表示,現在能做的就是盡力幫他們爭取國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