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日收28萬LV包!她一看崩潰喊:瞎眼才嫁你

2019/10/02 13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生日收28萬LV包!她一看崩潰喊:瞎眼才嫁你

對於女人來說,包包永遠是個不可或缺的配件,若另一半送上名牌包,更是會頓時讓老婆驚喜不已。不過,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,透露老公打算送她LV名牌包當生日禮物,但對方傳來包包的圖片後,卻讓她當場崩潰喊「瞎了眼才嫁給你」,發文一出掀起網友一片熱議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一名吳姓女網友昨(1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由於自己的生日快到了,老公打算買一個名牌包包送她,便突然問她一句「妳不是喜歡包包嗎?」女網友一聽回說「對啊,可是香奈兒經典款我很多了,我要愛馬仕的!」,此時,只見老公似乎早就決定好要送哪款包,接著便說「可是我看到一個LV的很好看耶!」

 

▼女網友分享老公送包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要價近28萬的LV包,讓女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接著,女網友思考了一下回對方說也行,但她看了老公傳來的一款LV名牌包圖片後,她當場傻眼崩潰喊,「我他X的覺得,我一定是瞎了眼才嫁給他!」從原PO貼出的手機截圖,只見該款包包標示要價27萬9千元,不過黑白豹紋花色,配上宛如白色混雜咖啡色羽毛的背帶,超時尚的風格充滿濃濃的民族風,讓她不禁疑惑地笑說「這是室內設計師的美感?」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認同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PO文一出,引發大批女網友表示也有同感,眾人笑翻紛紛留言直呼「老公走浮誇系的」、「我果然不懂時尚的美感在哪裡」、「趕快跟老公說『這個包包多少,你折現包紅包給我就好』」、「這個包太經典了,應該沒什麼人駕馭它」、「他想讓妳成為馬路上的焦點,走出去大家都對妳行注目禮」;還有人說「花20幾萬買LV,不如買愛馬仕」,原PO則回說「買包真的是自己喜歡,這款就算只賣2000元,我也不買」;還有人分析老公的用意,「他傳這張就代表他不想買了」。發文掀起眾人一陣熱議。

 

(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3千吃小火鍋?真相糗爆 網認同狂讚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