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TAIWAN PLUS」日本登場 東京都知事親自出席

2019/10/02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在日本最大規模音樂文化市集2019 Taiwan Plus,在東京上野公園舉辦為期兩天活動,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親自到場,還品嚐了最近在日本很紅的飲品珍珠奶茶,而這也是東京都知事首次參與台灣活動,除了肯定中華文化總會辦的活動,也體驗了台灣特有的文化。

 

國寶級大師陳錫煌,跨海到東京表演布袋戲,為中華文化總會舉辦2019,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,也親自出席,這也是 首次有東京都知事,參與台灣文化活動。

 

東京都知事 小池百合子:今天秋高氣爽天公作美,台灣新感覺活動,在這裡舉辦,我謹在此祝賀。

 

除了欣賞國寶級大師演出,開幕式會後還在台北駐日本,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,謝長廷的陪伴下,一起逛市集攤位,還品嚐了從台灣,流行到日本的珍珠奶茶。

 

文化總會長期經營,台日文化交流,今年的市集不同於,日本過去的台灣祭,以為美食為主,這一次匯聚台灣從北到南,共50個最具代表性的品牌,來上野公園設攤,也讓日本朋友多多了解台灣。

 

文化總會副秘書長 張鐵志:希望把台灣的文化,音樂、設計和創意帶到日本來,我們這兩年時間,其實可以說是台灣有史以來,在日本最大規模的一個文化市集,和音樂祭的活動。

 

總計兩天活動突破,8萬人次參與,比去年還多,許多攤商開賣沒多久,就商品銷售一空,而文化總會,在日本舉辦為期三年計劃,也是最大規模的,創意市集和音樂節,不僅將台灣的文化能量,介紹給日本 強化台日交流,同時也是台灣年輕人,展現創意和設計的平台,對吸引2020東京奧運旅客,到台灣觀光,有莫大的幫助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