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入住洲子洋重劃區 小宅坐擁水岸綠地

2019/10/02 12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雞排妹鄭家純,擔任網路節目主持人,到五股洲子洋重劃區住一晚,親身體驗已開發商圈、超大片綠地和完善交通動線等優勢。

 

雞排妹鄭家純體驗到,洲子洋新市鎮住一晚,完全打破對,五股重劃區的刻板印象,寬闊綠地和公園,四通八達的便捷交通網,成為吸引首購族的,主要誘因。

 

女星 鄭家純:如果你鎖定總價在,千萬以下的房子,找到一個好的地方,它未來有增值空間,你買下來之後,等它蓋起來再出租出去,不自住也都可以,無痛買房。

 

洲子洋重劃區發展至今,開發已經超過百分之50,生活機能日益完善,鄰近新莊商圈的最新建案,打出低總價高CP值搶市,加上媲美大直水岸的,河景宅規劃,帶動房市買氣。

 

業者 林家睿:洲子洋重劃區是,整個新北台北目前的,重劃區裡面CP值最高的,這個重劃區到台北車站基本上,只要15分鐘以內的車程,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它有一個,非常好的環境,非常優質的價格。

 

雙北高房價讓年輕族群,望塵莫及,洲子洋千萬以下,低總價高坪效的,全新水岸住宅,發展潛力備受市場關注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