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女尬2男!她援交X到吐落跑…反討11萬

2019/10/02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1女尬2男!她援交X到吐落跑…反討11萬

台中市一名女子和A男、B男相約喝酒,過程中她向B男借10萬元,對方開玩笑說「陪睡換6000元」,沒想到女子一口答應,還同意2男1女3P援交,不過大家激戰到一半,女子卻以嘔吐、不舒服為由開溜,事後沒有拿到錢,女子的男友還憤而拿刀找A男、B男復仇,嗆兩人性侵女子,要分別索討10萬元及1萬元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判決書指出,女子今(2019)年1月間和B男一起在A男住處喝酒,她幾杯黃湯下肚,開口向B男借10萬元,但對方身上僅有6、7000元現金,索性告訴女子,她若願意陪睡,就能換取借款6000元,女子同意後,3人便在A男住處開戰,但女子翻雲覆雨到一半,卻因為酒醉嘔吐,還沒拿到6000元就急著先離開,隔天才又打電話找A男,希望能透過他向B男索取6000元。

 

▼女子同意陪睡換借款,卻沒完事就落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怎料女子討不到錢,男友得知整起事件後氣炸,夥同其他男子衝到A男住處,當面恐嚇「現在要怎麼處理?拿10萬元出來處理」、「把槍拿上來,先斷他(A男)一隻手」等語,A男心生畏懼,只能趕緊打電話給母親求救,並由同夥搜刮A男包包內3000元現金、強迫簽下30萬本票,要求對方日後再補交9萬7000元,最後A男被逼錄下對不起女子的道歉錄音檔,雙方才就此和解,至於B男則是在超商提款1萬元現金給女子,換得不被騷擾。

 

▼B男稱,事後有要求女子完成援交才能拿錢,但對方未給予回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A男、B男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懷疑遭到仙人跳,憤而報警提告,女子和男友被起訴後,則辯稱自己是因為遭到A男、B男性侵,才會索取賠償,但法官不採信其說詞,分別判處女子9個月、男友11個月徒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加換妻俱樂部約炮 再揪懷孕小三參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