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沈玉琳舊愛反咬 楊繡惠親曝駭人真相

2019/10/02 1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遭沈玉琳舊愛反咬 楊繡惠親曝駭人真相

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,熱情活潑、直率犀利的個性,加上幽默搞笑的機智反應,深受觀眾喜愛,也是各大談話節目的常客,她上(9)月3日半夜卻在臉書怒發文,嗆聲「我的付出完全被你踐踏」,烙狠話和對方不再是朋友,雖沒有指名道姓,但不少網友推測是沈玉琳舊愛鄒佩真,而楊繡惠日前也在節目上分享這段故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楊繡惠在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「好心被雷親」的經歷,友人的一名女性朋友A,因為生了2個小孩,也沒有工作,所以積蓄都花光,難以維生,友人覺得A很可憐,就告訴楊繡惠,希望透過賣明星二手衣來幫她。楊繡惠一聽二話不說,立刻把她所有穿過的衣服無條件給A,還告訴對方:「妳賣的錢妳自己留著」,連直播也去幫忙站台,「那時候她百般的低姿態」,沒想到後來卻變了樣。

 

▼楊繡惠分享遭好友背叛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 

楊繡惠透露,有次友人及A去香港批貨,她也陪同,「但我是跟她們去玩」,不管買什麼東西,A都自告奮勇要幫忙拿,就連住飯店,都自願睡行軍床,後來賺到錢後(一個月收入大概3、40萬),態度卻變了,她們有次去泰國到了飯店,當下行軍床就在旁邊,對方卻說「啊~我好喜歡看那個外面的風景」,直接說要睡大床,楊繡惠只好睡了整整5天的行軍床,與先前謙虛的態度差很多,2人期間因為一些小事吵架,不過很快就和好了,直到之後回台灣,友情徹底決裂。

 

▼網友猜測楊繡惠說的就是沈玉琳舊愛鄒佩真。(圖/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臉書)

 

楊繡惠解釋,會願意幫A是因為友人的拜託,對方總是說「我放下小孩和家裡的工作,來台北都是陪妳」,但楊繡惠卻一刻不得閒,開著車載著對方到處去補貨。友人也是從事直播工作,時常會送精品,她在A開店時義不容辭幫對方出錢,但是A卻連一句謝謝也沒說,後來甚至眼紅,在直播時說:「你們看看她(友人)賺多少錢?我就是沒有賺你們錢,所以我才送不起精品啊!」後來有認識的人傳給友人,友人看完感到心寒,「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?我拉繡惠姐來幫妳,妳要開店,我付出我所有的一切,妳怎麼這樣對我?」

 

▼楊繡惠上節目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 

楊繡惠表示,她得知後看不下去,便安慰對方「沒關係,現在呢,X人就是矯情,我們就不要理她」,豈料這句話說出後便一發不可收拾,A開始利用這一點開直播炒新聞,「看到直播人數跳到300人,開始哭了」,直說自己被霸凌,「我也沒有說是誰啊,我只是說我賺得少,沒有辦法送精品,她們就霸凌我」,還公開將楊繡惠及友人的名字,連續3天用同樣的方法吸引網友,有時候觀看人數甚至飆到7、800人,一直到現在還在賣。網友根據線索推測出人名,「楊繡惠說的是鄒珮真,完全想不到是這種人,只能說時候未報」、「繡惠姐說直播的那個是沈玉琳前女友」,不過也有人緩頰:「其實兩邊直播我都有看,佩真算是有口無心,她們之間算是有誤會,能坐下來談應該可以把誤會說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繡惠、佩真藝人二手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忍了!楊繡惠嗆沈玉琳舊愛:人在做天在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